豬腦可能變人腦 美實驗「人豬胚胎」

國際新聞 〉
     美調查作弊 外籍生是本國5倍     攜125公斤炸藥 法男圖攻歐洲盃     獲救日童堅信:有人會救我     陸製航母 明年可望下水     性侵又酒駕 沖繩美軍被禁酒     豬腦可能變人腦 美實驗「人豬胚胎」     美國小姐 首見軍官奪后     6千人拍裸照 紀念哥國和平     曾拍處女喪失AV 英文才女遭高盛證券退貨     【世界一瞬間】廣西百色梯田     蜜蜂出現拳王紀念地 粉絲:阿里顯靈     兇猛雄獅撲向小童 驚險一瞬間      辣到客人受不了! 泰國小吃店老闆娘爆紅     海洋垃圾變藝術 別因貪買成殺手     比船還大的鯊魚!攻擊女潛水客致死     睡人妻老闆得工作 他拒再上床被解雇     斯里蘭卡首都軍方火藥庫爆炸 1死50傷     暴風雨重創澳洲 2死     砍何韻詩演出 港人斥蘭蔻媚中     港豪宅再創天價1坪3372萬元     變態裸男如喪屍 撲倒陌生女死抱不放     陸生來台遭限 網友怎麼說     10秒就沉!游船遇怪風浪翻覆 1死14失蹤      大貨車違停高速公路 司機夫妻竟路邊炒飯     【驚悚瞬間】手機充電電死18歲男     【TOMO雙語爆】大象被盜獵者傷 跛足向遊客求助     【TOMO雙語爆】現代奴隸仍有數千萬 亞太占六成     【TOMO雙語爆】電鋸毀容竟自行就醫 澳洲爺爺太狂啦     Mermaids:the Ladies in the W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豬腦可能變人腦 美實驗「人豬胚胎」

2016年06月07日

美國【李寧怡╱綜合外電報導】器官移植僧多粥少,拳擊/大陸奧運金牌拳王轉戰職業 欲建立新搖錢樹地位,全球科學家持續實驗,公債法惹怨 蔡正元:陳冲叫什麼金融才子?丟人現眼!,盼以豬隻培育人類器官。美國科學家已進行實驗,童裝玩具 下殺2.1折起,培養結合人類幹細胞與豬隻DNA的「人豬嵌合體」胚胎,三星Note8搭雙鏡頭 9/1起開放預購,讓外表與普通豬隻無異的豬仔體內長出人類胰臟等器官,DAY6《告白氣球》嗨台客,但僅讓胚胎發育到前期或中期即終止,王瀅 產女兒討教餵奶 都當3次媽了耶,避免培育出人獸混種動物。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正進行讓豬隻長出人類胰臟的實驗,先以基因編輯技術,將剛受精豬胚胎中會發育出胰臟的DNA去除,產生基因「空缺」,再將由人類細胞培育、可誘導胰臟生成的誘導性多功能幹細胞(iPS)植入。
造胰臟供器官移植科學家希望iPS細胞會利用豬胚胎中的基因空缺,發育出人類胰臟。豬胚胎若真發育成豬仔,外觀與一般豬無異,僅胰臟為可作移植用的人類器官。但學界也擔憂,若植入豬胚胎的人類細胞游移至發育中的豬腦,恐長出傾向人類的豬。領導研究的生殖生物學家羅斯(Pablo Ross)認為可能性不大,「但還需深究」。豬隻妊娠期約114天,此實驗僅讓豬胚胎發育28天即中止,再取出胰臟觀察發育情況。明尼蘇達大學神經外科教授羅沃特(Walter Low)則試圖讓人豬嵌合體胚胎,長出可誘發多巴胺的人類神經細胞,可望用於治療巴金森氏症。此實驗獲准讓胚胎發育62天,團隊同樣密切監控豬腦發育。羅沃特表示,未來用人豬嵌合體胚胎培育任何人類器官,一旦發現豬腦太像人腦,就不會讓豬仔誕生。
移植後免服藥控制羅沃特說,豬是非常適合孕育人類器官的「生物培養器」,未來理想是將需移植器官的病患iPS細胞注入豬胚胎,屆時長出的人類器官將與病患本人器官完全吻合,「但年輕健康得多」,病患接受移植後甚至無須再服抗排斥藥物。但相關研究仍面臨挑戰,包括須再精進基因編輯技術,以準確找出讓豬隻長出特定器官的目標基因。此外,也有動物保護團體反對這種會讓更多動物受苦的「器官農場」。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聖誕禮物燈飾
心血管保養
斯曼特
守護天使
網站行銷
專利申請查詢
隆乳推薦
更生清算申請
淨水器安裝
新竹第四台
二次協商申請
淨膚雷射
PRP自體成長因子抗老療法LPG纖體雕塑
高雄 隆乳
透明塑膠包裝盒
線上二手車交易
專利申請
新莊飲水機
債務更生案件
爆閃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