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老騎士遊日月潭 將台灣「不老精神」傳國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5年前,19歲老狗患關節炎 主人天天抱牠到湖中做水療,台灣17位平均81歲的不老騎士完成摩托車環台的創舉,【烏龍片】爭搶食物的下場 海鷗遭鮪魚拖下水,這股勇氣與追夢的精神感動了台灣的民眾,好羨慕 他們可以看到正港的「F1」,也感動了美國知名摩托車雜誌(Motorcyclist)編輯及探索頻道(Discovery)製作人史塔(Peter Starr)。在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牽線下,多特蒙德回歸 4球血洗對手,5位平均72歲的美國長輩來到不老夢想發源地台灣,追隨不老騎士精神,完成跨國的不老騎士夢,也證明夢想的無遠弗屆!

今(18)日這群不老騎士國際班的成員們到達日月潭,現場聚集了上百名遊客共同為他們加油打氣,日月潭風管處特別準備最知名的日月潭紅茶(台茶十八號),讓這群國際班的不老騎士品嚐,遠來貴客除了欣賞日月潭的優美湖光山色外,也感受到民眾給予的無限溫暖!

史塔帶領不老騎士國際班的成員,到台灣騎乘摩托車旅行台灣,親身體驗到台灣溫暖濃厚的人情味,以及和歐美相當不同的尊敬長者文化。而在台灣不用騎太遠,就可以上山下海的優美環境,更非常適合摩托車旅遊。

史塔表示,不畏年齡追求夢想的精神,不只在台灣,更是值得向全世界宣揚「Time for Taiwan」的最好故事。返美後,將把訪台旅程報導於摩托車雜誌上,讓台灣的「不老精神」將傳向國際,在地球的另一端造成迴響。

關鍵字:
不老騎士
日月潭
探索頻道
史塔
Motorcyclist,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債務更生辦法
W修護
宮廟場地布置
業績長紅
雷射後保養該避免做哪些事
卡債協商打折
手機網站
廟 靈驗 台中
負債整合條件
椰子油功效
LED字幕機
催眠
身心靈療癒課程
jtc工具組
台北醫美診所
感情疑問
債務更生
機車工具介紹
專業社群行銷
漸進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