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摔程度比一比! iPhone 5螢幕比S3更耐?!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iPhone 5的推出,廚房用品 促銷2折起,有好幾家公司都對蘋果的這個新寵展開了測試。最近,豆腐乳加鳳梨 二湖農婦有巧思,就發布了一個測試視頻。視頻中,小S將復工 大S開心交棒「康熙」,測試者把iPhone 5和Galaxy S3分別從不同高度摔了3次,統一3000萬食安基金 匯入衛福部專戶,結果是:砸完之後兩個手機都還是能用,不過Galaxy S3的螢幕幾乎完全撕裂了。

根據36氪報導,生活中,我們從口袋裡把手機掏出來、把手機拿在手上、把手機放在耳邊打電話時都可能出現手機不慎掉落的情況。測試者類比三種情況,分別讓iPhone 5和Galaxy S3滑落到地上。

在第一次滑落時,iPhone 5挺不爭氣的,在其邊緣的金屬有點小脫落,Galaxy S3完好無損;第二次滑落,iPhone 5沒增加新的狀況,Galaxy S3卻意外地螢幕出現大的撕裂;到第三次滑落,Galaxy S3的螢幕撕裂情況更嚴重了,而且邊緣也出現了脫落現象,iPhone 5卻還是沒有新狀況出現。值得表揚的是,兩個手機在被摔了3次之後都還能用。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網路行銷
聖誕燈串飾
GABA保健食品
個別協商法扶
二手凌志汽車
百家樂遊戲
淨水器安裝
帶貨直播
債務整合
電動車鋰電池
個別協商毀諾
補充電解質
室內照明
純天然椰子汁
台中行銷達人
苗栗寬頻上網
北部賣二手車
訂書機雙眼皮
作業員
彩色燈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