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總管湊咖 不如自己揪團

勇士挖來杜蘭特(中),蘋論:谷阿莫被告了,柯瑞(左)和格林(右)都出了力。資料照片Dr.B唬籃過去在NBA分工非常明確,德法院駁回Nokia控告HTC專利侵權 宏達電:對勝訴感欣慰,總管負責組軍,人間異語:一生沒丟過的就是我先生,總教練負責督軍,廣式片皮鴨 皮脆肉嫩,球員負責打球,萬金油生產商 大房二房爆爭產,像當年公牛隊總管把喬丹(Michael Jordan)的麻吉歐克利(Charles Oakley)交易到尼克,爆料Kobe虛報身高 老婆:只有195公分,喬丹超不爽,但如果這個事情發生在詹姆士(LeBron James)身上,騎士的總管大概會被開除吧。Dr.B也發現,時代真的變了,現在的超級球星有時不但是地下總教練,甚至還幫忙球隊操盤組軍,像去年勇士成功挖來杜蘭特(Kevin Durant),就是包括柯瑞(Stephen Curry)和格林(Draymond Green)等球員努力勸說杜蘭特帶槍投靠,而火箭成功弄來保羅,竟然是一個哈登的主意,而且他的遊說真的也起了關鍵作用。
和過去相比,現在的球員更主動,如果嫌自己的球隊不夠強,與其一直要求球隊總管去挖其他球員,還不如自己拿起電話來「相揪」其他球星來抱團,因此,未來想拿冠軍,球技不但要厲害,口才也要很有一套才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高雄果凍隆乳
分銷網站系統
台中關鍵字行銷
電商代管服務
玻尿酸
台中有線電視
山桑子葉黃素
關鍵字優化公司
桃園汽車收購
新莊桌上型飲水機
淨水器推薦
營業用咖啡
債務清算申請
咖啡烘焙機
廚下型淨水器價格
清理負面情緒課程
led廣告招牌
好喝椰子水
發財金
專業網路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