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星:心疼林奕含 事有出入

豪宅社區(左圖)總幹事稱陳星(右圖)已經搬離,重大進展! 菲同意我登船驗槍、合作調查,轉述陳曾說「心疼林奕含」。資料照片【綜合報導】涉入誘姦作家林奕含事件的補教名師陳星(本名陳國星),花田覆初雪 台灣九月最美風景在這裡 ,《三立新聞》昨採訪到豪宅社區總幹事,羅馬大象古蹟 左側象牙被折斷,證實陳星之前就很少回來,考取街頭藝人 稱將投身反酒駕,兩夫妻已經不住在這邊,死前直播燒炭 同居男女雙亡,陳星已經搬離社區,更透露陳星夫婦曾對她說:「心疼林奕含」,並表達:「事情是有出入的,很痛心,很抱歉。」陳星有可能擇期開記者會說明。稱痛心自認委屈陳星夫妻原本住在內湖康寧路三段一棟豪宅,該社區楊姓總幹事昨向採訪媒體說:「陳星很少回來,陳妻跟女兒也很少回來,這邊只是偶爾會過來。」她並指稱,媒體每天大陣仗守在這裡,他不可能在這邊。楊總幹事指稱曾聽陳星提過:「事情有出入,感覺很痛心,也對這個去世的小朋友、女孩子很心疼,可是目前也沒有辦法,只能說很抱歉。」楊總幹事說,他們有很多委屈,這個時間點也不方便出面,可能過一陣子會出來說明,或是開記者會,他們也會處理。社區鄰居表示,高雄市議員蕭永達爆料後,隔天下午就看見陳妻帶領疑似律師團進入豪宅,這也是最後一次看見他們出現在社區,之後就不曾再見到有人進出陳家,鄰居都猜測,陳星夫妻應該已暫時離開住處。此外,昨有一名曾經上過陳星課的Z小姐說,陳星曾正面擁抱過她,但她不認為陳星有惡意,她表示陳星是一位斯文又優雅的老師,陳星並說過,「看不起玩弄女學生的男老師」。三十二歲的Z小姐說,讀高中時上過陳星一年國文課,陳上課幽默優雅,最近她讀才女作家林奕含書摘,書中鋪陳的老師李國華條件和語言習慣,讓她馬上聯想到陳星。Z小姐說,她沒聽過陳星跟女學生交往,陳星曾說,「看不起玩弄女學生跟上酒店的男老師」、「在台南曾遇女學生合照,突然被吻臉」,她轉述陳星說法,「我嚇得不敢動,南部女孩子很可愛很熱情。」
一女自爆被擁抱Z小姐說,有一回她去問陳星問題,陳答完後張臂擁抱她說,「祝妳考試高分,順利錄取喜歡的學校,加油。」從當時至今,她都認為陳星抱她沒惡意。針對立委提議修法要求補教老師用真名教課,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說,「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用實名制也好」。綠委吳思瑤指,將推動目前只納入公私立學校的《性別平等法》同步納入補習班,並要求補習班負責人有通報、調查義務,杜絕不適任狼師入侵補教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債務整合條件
越南椰子汁
國外商標註冊
業務幫幫忙
新北 肉毒
雷射術後肌膚怎麼保養
雷射術後反黑怎麼辦
車主需要知道的賣車注意事項
加拿大冰川水
手機版網站架設
台中 肉毒
小夜燈
南桃園寬頻安裝
跟監
台中社區寬頻
關鍵字優化
RO飲水機維修
財神洞
部落格行銷
咖啡進口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