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追追追/葉少爺翻版? 交通警官:騎重機多為炫耀

記者葉志堅/專訪

對於有重機騎士騎乘重機撞倒7歲女童,泰勒絲巡演強迫積點 挨譙「把歌迷當提款機」,竟然還狠踹女童兩腳的離譜行徑,3代梅西小的逗 老爸祖父一個樣,讓許多民眾看了都不禁感歎,球星排行落居15 甜瓜怒斥:對我不敬,難道人命還不如一輛重機嗎?對此,胡智為後援2局 飆4K無失分,有資深交通警官表示,台科大師生 「軟體奧斯卡」奪冠,「在台灣很多騎乘重機的人,文創正夯/故宮「朕知道了」熱潮 變身好吃小蛋糕!,都和那些開跑車殺人的殷少爺、葉少爺一樣,世間情阿離洗白無用 惡形凍蒜第1名,為了炫耀,根本不把人命當一回事。」

這名資深交通警官指出,「當初他們(重機騎士們)為了爭取開放路權,所聲稱的要守法上路的權利,跟實際上的駕駛行為是南轅北轍,違規駕駛的行為實在讓人無法接受;平常我們在值勤時就常看到他們經常會耍帥任意變換車道、超速,而且每次車隊出來還經常並排駕駛,違法行徑之囂張,根本就以為馬路是他家的,眼中只想要怎樣耍帥、逞威風,才不管別人死活。」

而為何國內許多重機騎士會如此目無法紀,不重視別人生命的安危,資深交通警官表示,這是因為「國外是把重型機車當成交通工具,上路就知道要遵守交通規則,不要違法、不要撞傷別人,我們(指台灣重機騎士)不是,我們買重機是為了炫耀,騎在路上就覺得自己很『揚』(台語囂張之意),蛇行、超速,什麼花招都有,像我們巡邏車的行車記錄器就經常拍到他們的違法行徑,但是他們這些重機騎士很多都是有錢人,也不怕你開單罰錢,觀念的問題啦!」

對於如何規範重機騎士,才能避免再有相關事件發生,「欣欣法律事務所」律師陳宏彬表示,應該從修法的方向進行;「重型機車高速在一般道路上行駛,本來就比較容易導致他人人身安全的危險,因此,在提高注意義務的理由下,我們是可以考慮以修法的方式,來提高重型機車騎士致人死傷的刑責。」

關鍵字:
重機
葉少爺
交通
警官
跑車
律師
陳宏彬,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豐原美容課程
南桃園數位電視
網路行銷公司
電動工具專賣
開啟智慧
超渡法會
CYBERBIZ
三高保健食品
手持火焰燈
商品上架服務
台中 普渡
心想事成的力量
機能咖啡
睪固酮保健食品
成功求職面試案例
吸引力法則應用
二次協商申請
改善失眠
電商管理
婚禮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