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250萬擔保不好看退錢!北村豐晴當場淚灑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在台上映兩週,【祕密客】 這盤黑白切200元,昨(12日)特地召開「口碑的考驗」記者會,哈維爾巴登追隨辣妻《神鬼奇航5》變身亡靈船長,拿出250萬台幣現金做擔保:「沒哭沒笑保證退錢!」讓導演北村豐晴當場感動淚灑。

當年《海角七號》在台創下票房奇蹟,兒童不宜!老爸滑雪悲劇了,幕後推手「台北影業」胡青中,幸運再見安花花夯MVP 林智勝張志豪背靠背轟,以及「阿榮企業」林添貴兩位董事長同時也慧眼看中了《阿嬤》,大同改選 市場派提前出局,昨天現身記者會時表示,當年兩人同時負債上億的情況下堅決押寶《海角》,原先也是受到外商的不公平競爭,直到兩週後才由超強口碑展開大反攻,與今天《阿嬤》狀況如出一轍。

北村導演看到出資人如此豪邁砸重本也忍不住哽咽,他表示:「難得做了一部自己也很滿意的作品」,更說:「真正做過一部好電影才知道票房沒那麼簡單!」之後更當場落淚。在片中演出「孫女」的李亦捷也笑說:「這是天底下難得的機會,就算你覺得這部國片不好看還可以退錢去看其它洋片。」

▲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拿出250萬台幣現金做擔保:「沒哭沒笑保證退錢!」。(圖/寶米數位)

昨天記者會上也宣布,只要觀眾看《阿嬤》沒哭沒笑,寄回票根就退錢!希望在此擔保的條件下可以吸引更多觀眾進場欣賞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口碑延燒熱映中。

關鍵字:
北村豐晴
李亦捷
蕭力修
海角七號
電影
明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直播平台app
桃園系統家具
聖誕氣氛燈
線上百家樂
直播外掛
關鍵字廣告
台中紋繡課程
網路行銷達人
色胺酸保健食品
如何申請專利
展場燈條
直立式飲水機安裝
關鍵字
氣動砂輪機
皮秒術後保養4對策
電商顧問
jtc工具車
汽車二手買賣平台
優質臨時工
電商代操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