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片面毀約 NCC要求說明

跨黨派立委痛批中華電信MOD大斷訊是片面毀約,辣蘋果:誰顧到眼前(余艾苔),嚴重損害消費者權益。沈君帆攝【林韋伶、張文馨、符芳碩╱台北報導】中華電信(2412)MOD套餐內容變更引發消費者不滿,【驚爆片】TWICE舞台抄襲Moncler Grenoble大秀嗎,中華電祭出降價等補償方案仍難平息眾怒,劉威廷帶傷拼 奪台將第3金,3天接獲3萬件客訴,【驚恐片】小貓險死車輪下 多虧這名男子這樣做!,許多讀者投訴《蘋果》客服電話根本打不通,辣蘋果:總統終需一辯(余艾苔),立委痛批「片面毀約,母撞車 站踏板兒命危,根本是胡搞」,NCC也要求中華電今日到會報告說明。立委邱志偉指出,46個頻道7月起挪出MOD,在沒有事先溝通協調下,中華電片面斷訊,影響80萬用戶權益。立委許智傑批評,中華電信片面毀約,根本是胡搞。立委鄭運鵬更直言,MOD註定虧損經營,應該直接收攤。中華電信MOD風波,執行副總陳祥義等召開記者會說明原委。林啟弘攝NCC要求今到會報告行政院消保處副處長吳政學表示,強烈對中華電感到失望,自己作為MOD消費者,事前事後完全不知為何斷訊,他連打5通客服電話就是不通。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處長陳國龍表示,已要求中華電主管今到會報告,進一步了解狀況。中華電近日對受影響客戶提出補償配套,包括豪華餐、優質餐、超值餐單月訂閱價格分別降低到145元、90元、80元;另豪華、精選B、優質、超值、好康套餐客戶,免收頻道套餐費7天;加購其他套餐,將連續12個月每月送看片金50元;若消費者最後仍決定要申退,就算未滿約也將不收解約金。
中華電忙提補償配套對於MOD部分頻道套餐內容於7月縮水,中華電坦言,套餐內容變更後,短短3天內接獲3萬件客訴,但會發生這樣的問題並不是中華電不想處理,而是礙於法規完全無力改變,呼籲應趁此機會檢討現有法規。中華電無奈說明,因黨政軍條款,不能經營廣電跟頻道業務,所以MOD上面的頻道跟套餐都是頻道業者自行經營,談好套餐的頻道節目、費用及費用拆分方式後,再授權給中華電MOD播出,中華電對套餐價格與費用拆分方式完全不能干預,且當初簽MOD頻道套餐約時,簽約的雙方是訂戶與組成套餐的頻道商,依法中華電不能介入。當媒體問及,出現這樣的爭議,難道要消費者自己去找頻道商嗎?中華電回應,法規上來說的確如此,但中華電理解消費者一定無法接受,所以最好的方法應該是在法規上調整,讓中華電有辦法去處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桃園清潔
系統家具價格
超跑禮車
成功求職面試案例
降火氣
直播平台推薦
M10鑽石開孔器
室內照明
電波後保溼推薦
藝術塗料
櫻花淨水器
網路行銷公司
改善人際關係
收購二手車
債務打折清償
網站行銷
大雅臨時工公司
Led廣告投影燈
育髮雷射
清理負面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