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9天今開火 詹皇老神在在

詹姆士今帶領騎士挑戰季後賽9連勝。資料照片【龍柏安╱綜合報導】東區龍頭塞爾提克今天上午8點30分將在主場迎戰今年季後賽還沒輸過的騎士。騎士至今已休息9天,警搞笑po文「以狗語勸離流浪犬」,但塞爾提克主控湯瑪斯(Isaiah Thomas)認為,3料影后一身黑顯氣勢 茱莉安摩爾捧場BOSS秀,對手休息時間太長,Ebola Puts the World on Edge,對他們來說反而是優勢,他說:「騎士的確得到很多休息時間,但這樣你也不知道自己的狀況,畢竟訓練跟比賽不同,他們的節奏一定會受影響。」這是騎士一哥詹姆士(LeBron James)生涯第9次打東區決賽,卻是他第1次在季後賽休息這麼久,他承認:「休息這麼久的確讓我有些不舒服。」不過他強調,就算沒打比賽,他們也不會有問題,他說:「我不擔心那些,就像是比賽節奏,如果你的節奏還在,你可以感覺的出來,如果是說精神狀態,我們依舊非常專注。」談到對手塞爾提克,詹姆士則表示:「他們是非常出色的一支球隊,但是每場比賽我們都得要做好萬全準備,並且找出應付對手的策略,不管對手是誰,我們都不能鬆懈。」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中部人力粗工
電機檢修工具
前置協商條件
運彩比分
術後保養怎麼做
W醫美級修護
幻彩霓虹招牌
派遣公司
台北醫美診所
好喝椰子水
睪固酮保健食品
進口椰子水
jtc氣動板手
北部收購二手車
商標申請查詢
問題性肌膚的護膚專家
台中最大廟宇
肌膚保養藥膏
台中手工具
椰子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