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的娛樂~ 微軟:Xbox不再只是遊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微軟的Xbox Music音樂服務即將推出。科技網站engadget對此採訪了微軟Xbox Music的總經理Jerry Johnson。除了聊Xbox Music本身,專櫃女鞋 秒殺2.3折起,該記者拋出了好奇:Xbox Music服務不就是只在Xbox上使用的音樂服務嗎?為什麼在Windows 8平板和PC、Windows Phone移動設備等一系列微軟設備上都能使用?Johnson的回答給出了微軟的一個更大的產品策略。

根據36氪報導,實力有差 黃蜂難止敗,Johnson表示,大客車 將強制裝自動煞停,Xbox這個品牌已不僅僅指微軟的遊戲主機,UBER桃機也罷駛 「誰開檢舉誰」,而是被泛指為微軟的整個娛樂生態圈,扯!父親缺錢賣掉親生女兒 兩年後報案欲討要回繼續出售,以後微軟推出的娛樂方面的產品比如音樂、電影、TV都會以Xbox.字首命名。而這些服務自然會被應用到處Xbox遊戲主機外的其他微軟設備。目前,除了即將推出的Xbox Music,Windows 8平台上還有Xbox Video。

把設備和內容綁定起來命名——微軟這麼做不是第一次。之前微軟就把Zune音樂播放器和音樂、視頻、虛擬商店等服務綁定命名,在用戶中造成不小混淆。此次Xbox重蹈覆轍,意欲何為?

關鍵字:
全方位
娛樂
微軟
Xbox
遊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專業人力粗工
網站行銷
關鍵字合理收費
租禮車
台中作業員
汽車工具推薦
醫美術後必備
色胺酸
著作權申請費用
寵物溝通
潭子人力派遣公司
Led吸頂燈
強制扣薪
商標註冊查詢
led露營燈
二次協商申請
平板網站
老虎機遊戲
太平紋繡課程
高雄 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