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大遠百二期辦公大樓上樑 遠百企業總部將進駐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板橋大遠百二期辦公大樓新建工程30日上樑,【壹週刊】王大陸緋聞真身 劉奕兒愛一起運動,預計102年6月27日竣工,掌握廢食用油 本月起摻示蹤劑,是一棟地上50層、地下4層的超高層大樓,元斌首爾家裡蹲 推老婆出門搶錢,將成為新北市新版特區的地標,遠百總經理徐雪芳表示,板橋大遠百二期辦公大樓啟用後,遠百將有自己的企業總部。

徐雪芳指出,板橋大遠百二期辦公大樓新建工程基地位置在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99年5月13日開工,從設計、施工,每個階段都蘊藏著遠東集團堅持的環保理念,讓板橋大遠百二期辦公大樓新建工程成為一棟「綠建築」,不論是基地綠化、雨水回收再利用,或是綠建材的使用都是高標準,所以獲得內政部綠建築標章「銀級」。

徐雪芳說,板橋大遠百二期辦公大樓最快在102年第4季正式啟用,上樑儀式完成,寓意著新板特區商業金融中心的發展邁開大步,從新板為核心開展經貿發展潛力,和新北市齊心繁榮,將成為北台灣的新亮點。

關鍵字:
遠百
遠傳
門市
特色
夜市
西門町
SOGO
章民強
太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專利布局
室內設計
電動工具零售
求平安
桃園醫美推薦
機車工具推薦
日本精品咖啡
門口投影燈
捉姦
補充電解質
眼袋與眼瞼下垂
抓姦
機車工具
手工具組
冷凍溶脂
豐原新娘秘書課程
潭子作業員
超渡個魂
國內商標註冊
Foodpanda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