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陶鎔炸裂 跨場連轟4打席 2天5轟破紀錄

曾陶鎔2天狂敲5轟8打點,川普棄安卓機 將持續發推特,單日締造兩項聯盟新紀錄。陳俊杰攝象 勝 悍將 14:3【賴德剛╱高雄報導】曾陶鎔前天夯3響砲,社民黨籲勞工設地板1.7萬,昨天再逞威,拆解烤場地雷 〝果〞然很行 ,2局下首打席就開轟,立榮ATR 72-600新機投入營運 「台北-台東」增班抽好禮,創中職史上首位跨場連4打席全壘打紀錄;8局下補上3分彈,王建民回來了 對右打內角伸卡球 垂直位移變大,2天5轟刷新3天5轟聯盟紀錄。單日締造兩項聯盟新紀錄,助中信兄弟14比3大勝富邦悍將,單場最有價值球員當然是他!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說:「他整個人太火了(He is on fire)!狀況好到可以把棒球看成沙灘排球那麼大,真的是非常專注的球員,總是早到晚退,非常認真。」
曾陶鎔手感超火表情逗趣。信心爆表 2安灌5打點前役敲3響砲後,太疲憊了,沒有意識到打出難得紀錄;直到賽後回飯店才回神。曾陶鎔說:「我比賽完只覺得很累,根本沒有太特別的感覺,但後來才發現,哇,原來我打了3支全壘打耶!然後才開始興奮,洗澡時唱歌也唱得特別大聲。」挾著3響砲威力,昨天更是信心爆表,單場4打數2安打都是全壘打,5分打點。曾陶鎔說:「因為昨天的比賽,讓我今天賽前就很有自信的感覺,不會再去害怕什麼東西,而且賽後第1次聽到全場大喊我的名字,真的很興奮。」
陶鎔大帝 追上恰哥鋒砲曾陶鎔說:「小時候有在電視上看過陳金鋒、彭政閔打過3支全壘打,去年則是親眼看到林智勝單場敲3轟,今年才看完隊友子豪演出同樣紀錄,沒想到自己也創下一樣的成績。真的沒想過可以和恰哥、金鋒前輩打出相同紀錄,我知道自己有努力,但更要謝謝耶穌,我真的很幸運。」表現太搶眼,隊友開始虧曾陶鎔,還有人開玩笑叫他把裝備袋搬出原本的小休息室,放到外面去,周思齊叫他「陶鎔大帝」。曾陶鎔說:「思齊學長說不要學柏融,所以要叫大帝,不過我高興一天就好,還是要把自己的本分做好。」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中古車買賣費用
葉黃素
短影音行銷
最新直播平台
嘉義美體課程
二手車買賣平台
乳頭乳暈整形
聖誕布置燈
室內燈具
燈會佈置
機車工具包
中古車估價
台中快速夾具
廣告投影燈
透明塑膠包裝盒
新莊直立式飲水機
Foodpanda外送員
專業關鍵字行銷
汽車工具
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