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客】連一杯水都要從日本來的甜點店

3月份開幕的雪之下台北,段慧琳背15kg行囊 登玉山簽書哪招,大有來頭,陳妍希再扮古人 酸民又得想新梗,2012年成立於大阪梅田,大立光7月營收月增21% ,曾經連續2年獲得日本最大美食網站Tabelog (食べログ) 最佳甜點,特色是精挑細選使用日本全國農家、酪農等食材。可能由於全球首家店舖設於台北,且又無法預約,所以一開幕排隊排到死,不過5月中一開放預約,祕密客馬上預約平日中午一開店來試吃。 好的,平日中午時段店內客人並不多,祕密客算是第一組客人,上桌的第一杯水,就是免費供應、來自北海道大雪山雪水的進口水,雖然只有一杯,不過立馬讓秘密客感覺誠意十足,一時失心瘋,馬上點了招牌厚鬆餅2個、三明治、蛋糕等。
先來說厚鬆餅,招牌且經典的蜜柑蜂蜜厚鬆餅(230元),搭配的是最單純的愛媛縣產的蜜柑蜂蜜、奶油等製作而成,厚度足足有4公分厚,一下刀可以感覺到鬆餅的 Q度,切開來充滿了大小不一的氣孔,淋上蜂蜜,和奶油一起入口,可以吃到濃厚的蛋香,口感Q軟潤口不乾,是厚鬆餅中算不錯吃的。
另外,法式草莓鮮果醬厚鬆餅(260元)選的是煉奶口味厚鬆餅,上層堆的是靜岡縣產草莓製成的果醬以及打發鮮奶油,同樣是鬆餅質地Q軟蓬鬆,但多了股煉奶的香甜,以及酸香的草莓風味。
最不讓祕密客看好的厚燒玉子三明治(140元╱半份),沒想到卻是出奇的可口。去邊吐司軟潤,包裹了厚燒玉子,原本以為口感會偏向乾硬,沒想到雞蛋柔潤滑口,帶些奶油香氣,和土司一起入口出奇合拍。
至於法式生巧克力蛋糕(120元),使用了最古老的可可粉品牌VAN HOUTEN製作,口感紮實不乾,可可味濃,沾點打發鮮奶油更潤口。
店內有最低消費是一杯飲料,店員也表示水果刨冰也可抵最抵最低消費,所以點了不在菜單上的哈密瓜刨冰,來自靜岡縣的日本哈密瓜不加一滴水,直接刨冰,當季的哈密瓜刨冰瓜味濃很不錯,甜度也高,但是結帳時,小小一杯450元,也讓祕密客由衷的淌血。
這裡的厚鬆餅現點現烤需20分鐘,需要一點耐心等候,另外,不少產品由於講究日本產,因此有些品項常會缺貨不供應,所以去前最好詢問清楚,以免撲空掃興啊。

蘋果花:不在菜單上的品項,記得詢問價錢,以免結帳時荷包血流不止啊~~~

DATA
雪之下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16弄3號
(02)2746-8119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雷射除斑
高雄 淨膚雷射
禮車接送
北部收購二手車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品推薦
保全影視大樓對講系統
桃園收購中古車
台中地標
氣動板手扭力
專業人力派遣公司
沙鹿美甲課程
債務協商申請
青春痘藥膏
面相分析
T5燈管
廚上型淨水器推薦
中部粗工
台北二手車估價
神岡臨時工公司
排名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