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日本火力全開 90:78輕取中華隊

記者邵瑞峰/綜合報導

中華隊今天(15日)在2012亞洲盃籃球賽首度出戰,酒駕拒檢撞飛婦 警轟2槍逮醉男,面對地主國日本力拚開胡,全台首創 無人旅館 住房率逾6成,不料比賽開始後卻嚴重不適應裁判哨音、加上日本隊命中率高得嚇人,DRAM產值 首季衰退16.6%,將中華隊轟得滿頭包、從頭落後到尾,中華職棒/黃志龍先發7局 日本4連勝,雖然決勝期試圖反撲,可惜功虧一簣,最後以78:90黯然吞敗,亞洲盃出師不利。

日本繼昨天(14日)以73:69力克勁敵卡達後,此役對上中華隊從比賽一開始就展現高昂士氣,開局就以一波9:0的攻勢下馬威,反觀中華隊則是對裁判尺度明顯水土不服,開賽短短3分鐘內禁區兩大主將曾文鼎和田壘就分別吞下2次犯規和發生2次走步違例、一度陷入20:5的落後,首節打完以14:27落後。

中華隊在進入第二節後雖然改變防守陣型收到成效,將比分追到9分差,不過卻始終無法有效箝制日本的火熱手感,隨後比分遭到日本越拉越開,上半場打完以34:53落後、到了第三節已經陷入26分的絕對落後,雖然在第四節展開反撲、一度將落後分數追到66:76的10分落後,無奈日本隨即又以一波8:0的攻勢撲滅中華隊反攻氣焰,終場便以90:78穩穩收下勝利,拿下二連勝。

此役日本隊歸化洋將櫻木JR繳出19分10籃板的雙十數據,中華隊方面則是以田壘的19分7籃板和曾文鼎的15分6籃板表現最出色,雖然中華隊輸掉這場比賽,不過在B組5支球隊中只要不是墊底、皆能晉級下一輪的8強賽,因此只要在明天(16日)上午10:30對印度的比賽拿下勝利,仍然可以順利晉級。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疑難雜症
威爾鋼
業務幫幫忙
廚上型淨水器品牌推薦
關鍵字廣告
寬頻網路
醫美術後攻略
泡殼工廠
酒糟肌膚必備推薦
超渡祖先
直立式飲水機價格
進口冰川水
債務調解
機車工具 台中
彰化美丙證照班
皮秒術後面膜
十二禮
希塔療癒
五股直立式飲水機
新北 皮秒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