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開封一大學生要錢不成刀捅父母 還活剝母頭皮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開封通許縣中醫院發生一起惡性案件,秘魯真人秀 女孩坦承賣淫反遭男友殺死,一青年男子周某持刀將其母親捅成重傷,Akemi 10萬左右很可以 Chopard輕珠寶貼近年輕客,更用刀子將媽媽的頭皮整個一塊剝掉,林依晨前男友 爆性侵13歲女,受害父親難過的說,台灣雙槍合拿34分 破新疆主場,把他媽媽的頭皮這麼大一塊都剝掉了,兩性心理/情人和啦啦隊~男人希望女人扮演的角色?,拿刀活活的剝,司馬觀點:同性婚姻此其時矣,我聽說過活剝人,但是沒有見過親生孩子活剝他媽媽呀,而這已經是他第二次拿刀揮向自己的父母了。

據新華網報導,據開封市通許縣公安局宣傳科工作人員介紹,2月10日(農曆大年初一)周某因家庭經濟糾紛,與父親發生口角並將父親砍傷,後其父親住院治療,『當時周某的父母並未報警,而2月15日周某捅傷母親時,母親正在醫院裡照顧被他砍傷的父親。』

『初步偵查,當晚8時左右,周某與母親發生口角,起因還是家庭經濟糾紛。』該工作人員稱,由於言語不合,周某假借生病騙其母上前,進而持刀行兇。對於周某的身份,該工作人員稱,只瞭解周某在外教書,『具體在哪裡不十分清楚,目前周某的精神狀況也正在分析。』

對此,有知情人在網上跟帖稱:犯罪嫌疑人殺人動機是嫉妒其母親太偏心弟弟。兇手沒有老婆,原本是個大學老師,後被開除,做生意賠了錢,如今無業。

民警趕到時惡男正在捅母

17日,記者聯繫了通許縣警方。警方稱趕到現場時,一名30歲左右的男子正持水果刀朝一個老太太身上捅,地上一片血跡,民警當場將歹徒抓獲。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已被刑事拘留。其母在重症監護室,仍處於昏迷狀態。至於犯罪嫌疑人是否大學畢業,是否為教師身份,民警稱嫌犯到案後一直拒絕訊問,目前還未掌握更多情況。而其與父母發生矛盾的具體原因,是其因住房問題向父母要錢。他第一次打傷父親並不像網傳的砍斷其父親腳上筋骨,傷情並不十分嚴重,而其父親的腳傷為舊傷。此前曾入院治療,春節前剛傷癒出院。

關鍵字:
大陸
殘忍
開封
大學生
父母,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大雅作業員
壽桃壽麵
高雄 淨膚雷射
捉猴
沙鹿紋繡課程
3D芭比體雕
投影燈
公司名稱商標
司曼特
汽車收購平台
大型變壓器
監視器材
椰活
精品咖啡
精胺酸功效
沙鹿美睫課程
豐原美甲課程
超渡嬰靈
千萬財庫
幫助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