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棒 薯條 風味多樣有食趣

蘋果副刊 〉
     古蹟變餐廳 掀起新食潮     春夏唇膏試色 94支新品12支推薦     粉紅嫩藍╳白色 好療癒     廚房用品 促銷2.5折起     品牌休閒服 特賣3.1折起     夏季可愛童裝 特賣3.2折起     戶外野餐小物 下殺3.4折起     居家用品 促銷3.6折起     醫美保養品 下殺5.8折起     K BOOK《臥底正義》抽獎活動     北海岸 消暑迎夏 前進神祕海岸 探綠石槽     紅味噌 燒肉定食 脂香迷人     南洋料理 酸香辣誘食欲     冰棒 薯條 風味多樣有食趣     夏日輕食 舒爽無負擔     盡顯本質之美 保時捷718 Boxster葡萄牙首試     無線藍牙喇叭 24小時聽到爽     痛到眼睛張不開 三叉神經痛作怪     做愛後喝水 防泌尿道感染     花朵占卜 測守時指數     來找碴     老夫子 搞怪新風貌 尷尬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冰棒 薯條 風味多樣有食趣OurBar 讓小食變精緻

2016年05月12日

更多專欄文章

紅心芭樂100元
芭樂香氣飽滿,多吃豆類食物 以維持身體健康,搭蜜餞和一顆覆盆莓,泳隊遴選不公平 處理也荒唐(蔡張坤),酸香有層次。位在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的OurBar,宜蘭奮起湖便當引食物中毒? 業者:不會逃避責任 ,專賣冰棒、薯條和飲料,交不出作業 少女跳樓命危,老闆Kay精選各種材料並結合在地食材,儘管1支冰棒最貴要價135元,但還是順利打響名號,相當受歡迎。報導╱顏怡今 攝影╱李友欽帶你呷好料、趴趴走陽光恣意曬在藍曬圖文創園區OurBar老屋瓦上,屋簷下冰櫃泛著霧氣,紅心芭樂、覆盆子口味冰棒是亮紅色,奇異果、開心果口味是鮮綠色,色彩繽紛的冰棒,隨著氣溫飆高,散發出誘人魅力。
老闆Kay強調冰棒都不添加色素,使用義大利天然植物萃取的果膠達到分子聚合作用,並使用多種糖類。
老闆Kay精挑材料,讓冰棒更有質感。位在台南藍曬圖文創園區,老屋建築改建,很有味道。奇異芭娜娜110元奇異果與香蕉融合出飽滿風味,酸甜爽口。決定賣冰棒後,Kay多次赴義大利波隆那冰淇淋學校學習,從製冰原理、材料配方研究,她驚覺從小吃到大的冰棒竟然有這麼大的學問。為了做出好吃又有品質的冰棒,她花了6、7百萬添購機器,並且花很長時間和團隊研究配方。我先試了紅心芭樂冰棒,Kay說:「水果直接做冰棒,香氣不足,所以要先靜置熟成,製作前,需仔細將芭樂籽篩掉。」這款冰棒的果香香甜清爽,巧搭蜜餞果肉,舌尖觸感輕柔,既沒有冰晶粗糙感,也沒有煩人的甜膩感。
口味常換 配料固定奇異芭娜娜冰棒則混合香蕉與奇異果2種水果,初入口只感受到奇異果的酸香,融化在舌尖之際,喉韻飄出香蕉氣味。靈感來自金莎巧克力的手工松露巧克力冰淇淋球,取巧克力冰淇淋沾裹巧克力醬、可可粉,最後披覆滿滿的榛果碎,吃來冰涼暢快。OurBar每天約有6款口味冰棒,工作人員會為冰棒淋醬、灑堅果或莓果等配料,但搭配內容固定,不能挑選。
杏仁核桃鹹蛋黃 100元鹹蛋黃混合杏仁、核桃,滿滿的堅果碎增添了口感。法國可可金莎 110元融合法芙娜和比利時嘉麗寶巧克力,風味十分香濃。手工松露巧克力冰淇淋球 135元/4顆巧克力冰淇淋沾裹巧克力醬、可可粉和榛果碎,香甜不膩。香草冰淇淋跌進可樂裡 120元整支香草冰淇淋放入可樂,外型有趣,喝來也迷人。岸邊的浪花 120元以覆盆子果露、汽水調製,還以小紅莓等增加豐富感。【人氣薯條】自製沾醬 味道不單調另一種人氣商品是現炸薯條。美式脆薯可搭配各種自製沾醬,像是哇沙米美乃滋、辣味番茄醬、蜂蜜芥末醬、蒜味豆泥、咖哩番茄醬等。還會附上炸四季豆、花椰菜等時令蔬菜。另外,冰薯同樂則是讓炸薯條沾著手工香草冰淇淋入口,冷熱滋味交融,充滿食趣。
冰薯同樂 95元美式脆薯 95元【美味路標】台南市西門路1段689巷19號(06)222-6730 11:30~21:00周二休 現金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金盞花葉黃素
太平美丙證照班
專利申請查詢
南桃園大大寬頻
彰化美甲課程
Foodpanda薪水
Led吸頂燈
產品代銷
保平安
藻針術後的保養方法和注意事項有哪些?
高雄雙眼皮
分潤網站
真空成型
台中禮車推薦
LED燈管
豐原人力銀行
淺焙咖啡
電競遊戲
膠原蛋白品牌推薦
雷射術後保養應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