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拿金塊當菜炒 奪50分生涯新高

【陳雍仁╱綜合報導】火箭昨主場戰金塊,帶小孩沒經驗 應多求助,「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全場27投12中、25罰22中,上半年 大立光每股賺近69元,攻下生涯新高50分,楊耀宗銀恨 台將進帳5獎牌,率隊以118比110奪3連勝,激情床戰炎亞綸 房思瑜自爆願全裸,目前46勝22敗暫居西區第3,僅落後第2灰熊1場勝差。哈登手感超燙扮演火箭「大廚」,昨多次投籃命中就比出「做菜」手勢,滿場火箭迷High翻天。他說:「這個手勢代表我把對手這盤菜給炒好了(I cooked it up),很高興今晚能拿下比賽。」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哈登:「辣炒金塊,上桌囉!」(設計對白)隊友讚得分像喝水一樣看他得分像喝水一樣輕鬆,隊友阿里薩(Trevor Ariza)大讚:「太神奇了,這就像哈登起床,然後上場,接著就拿到50分,他今天得分就是那麼容易。」
就連對手球員金塊法瑞德(Kenneth Faried)也甘拜下風:「他現在在1個超高的水準打球,就像是聯盟的MVP(Most Valuable Player,最有價值球員)。」
賽後,哈登還接受NBA TV球評、前火箭得分王T-Mac(Tracy McGrady)連線採訪,兩人英雄惜英雄,T-Mac問他:「我曾有幾次拿過50分,那感覺棒極了,談談你今晚的感覺吧?」
哈登說:「開賽時我有幾次簡單投籃失手,後來我調整一下後找到了感覺,進入攻擊模式,每球出手都覺得會進,我的隊友給了我許多幫助,我非常開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電動車品牌
廚下型淨水器價格
專業臨時工公司
網路整合行銷
止癢藥膏
直播能賺錢嗎
新竹光纖寬頻
監視器出租
電動工具推薦
咖啡生豆
桃園 淨膚雷射
專利布局
更生清算
網站公司
led投影燈
美容系統
最佳的汽車買賣平台
中古車拍賣網
大里美容課程
娇润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