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 文化部官員帶親戚遊日本3死1傷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今(23)日稍早驚傳4名台籍旅客在日本北海道自由行,攜手傳愛心 逾百團體助弱勢,開著租來的轎車不幸在鶴居村的國道上與一台運泥車發生車禍,環署擬管制石化放流水,造成3死1傷的悲劇,撞油輪 美艦破大洞,經查,噴香蒜頭雞 真材實料,車內4人都有親戚關係,飯店搶推 暑假親子商機,死亡的3人包含1男2女,Google App鑑賞期爭議劃下休止符 北市府不提上訴,男性死者證實為文化部官員,目前家屬訂於明(24)日趕搭早班飛機前往當地善後。

據了解,文化部官員帶著3名親戚同遊日本,卻遇上死亡車禍;意外發生後,相關單位已經連絡到在台的家屬,家人將於明天趕搭一早的飛機,前往日本善後;車內4名台籍旅客,僅剩開車的駕駛存活,不過有腦震盪、內出血的情況。

一行人開著18日租來的汽車,原定明天就要歸還租車公司,未料僅差一天的時間,3人不幸客死異鄉,1人尚在救治當中。

整起意外發生在台灣時間上午11時15分左右,4名台籍旅客開著自機場租來的轎車,往北海道東部行駛,接著就在國道上發生這起悲劇。目前正由當地警方釐清意外發生的經過,以及確切的肇事原因。

關鍵字:
北海道
自由行
日本
車禍,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手工具品牌
網站租用
賣中古車
關鍵字廣告
台中快速夾具
國際牌飲水機
快速夾鉗
大里紋繡課程
選舉招牌
人力派遣公司
3M淨水器
機械五金零售
一氧化氮精胺酸食物
公司影片製作
微針療法
自售二手車
專利代理
3D變頻飛梭雷射
耶誕網燈
玻尿酸保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