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客】奢華飯店新開平價咖啡廳

號稱全台最奢華飯店的商場中庭最近新開一間咖啡館Lugano,登革熱破萬例 增至25死,從早營業到晚,曾國城洗刷副業3不是 瞞妻下麵偷吃,全時段供餐、供餐酒和咖啡等,竇智孔肯亞近賞動物遷徙 噓噓示威挑釁牛羚,4月底開始試營運,【消夜文】野生木耳、夕陽與愛情,就在社群網頁掀起不少熱議,先藝 捧愛女追星SJ,最主要的原因是那宛如置身在歐洲似的中庭和餐飲空間,遭疑統派 洪嗆:憲法容許台獨嗎,再加上價格尚稱合理,洪曉蕾只po吃的 「不敢分享心情」,吸引不少食客前往。祕密客約了好友一同前往,空間感覺的確還不錯。接著就來看餐點的表現了。由於從早上11點販售到6點的早午餐,祕密客已經錯過了,所以僅能點全天供應的三明治還有晚上供應的小酒館料理。 點了里昂想像(360元)、主廚湯品(360元)、厚切豬排三明治(360元)等菜色,迫不及待的來試試看。首先上桌的是繽紛的里昂想像,賣相不錯,生菜新鮮水嫩,搭配了一顆水波蛋。服務生叮嚀要把水波蛋和生菜拌在一起吃,好的生菜多了水波蛋的潤感,多了一層口感和風味,比較讓人驚喜的是醋汁不使用傳統的巴薩米可混合的油醋汁,而是帶著濃厚酸香味覆盆子油醋汁,吃來更為清爽和醒胃。接著很快速的主廚湯品也上了。雖然祕密客只點1份,但店員貼心的依祕密客人數分成2杯,不過只有其中1杯有裝飾脆餅和雞胸肉串,雞胸肉想來是使用低溫烹調,所以雞胸肉嫩且無纖維感,蘑菇湯則是非常濃稠,且充滿菇香,味道也相當不錯。 其實,祕密客最喜歡的是厚切豬排三明治,原本以為就只是炸豬排,沒啥稀奇的,沒想到據服務人員說,這豬排選用台灣黑豬里肌厚切2公分,酥炸後搭配炙烤過的吐司和配料,入口可以吃到炸豬排非常的軟嫩且多汁,而吐司帶有焦香氣味,讓香氣更為突出,吃來非常有飽足感,建議點一份就可以了。這裡菜色其實不是道道都非常突出,部分調味有點過於平淡,比如雞翅或者是滷水拼盤等,但分量價格都算合理,可去試試。 蘋果花:空間真是太美了~~~~ Data
Lugano
台北市敦化北路166號(文華精品1樓)
02-2712-1660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精胺酸推薦
二次協商
五金工具批發
負債整合流程
員林美容課程
電商代操費用
問題性肌膚的護膚專家
債務協商代辦
ITIS飲料
商品代銷服務
隆乳
微針療法
商標註冊查詢費用
關鍵字廣告
汐止油漆
醫美術後攻略
工具車 工具
WooCommerce
商標檢索
專利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