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口戲水3死 業者勒令停業

頭條要聞 〉
     《蘋果》專訪總統 1例1休爭議 我很痛苦     「年金改革是人性問題」     總統透露決策3模式     父女都屬猴 石雕陪伴20年     資政遲未定 蔡:快出來了     官邸憶往 曾是李登輝座上賓     駁押錯寶「盡量接觸川普陣營」     3狗2貓3松鼠 「第一家庭」好熱鬧     「商業式思考」回應中國打壓     改革左右為難 這半年「石磨心」     白宮幕僚長點名 共和黨主席     美觀察家建議「台對川普要多試水溫」     月子中心多重要? 產婦:好險當初我選台大幼幼!     紐約反川普 萬人擠滿40條街     未上任已擁私人機隊 鑲金「川普一號」好狂     明年起 國保月漲55元     勞保也增31元 影響逾千萬勞工     周年慶教戰守則 極致美妝省錢術     香港反獨遊行 遭爆有走路工     敗選禍首 希拉蕊怒指FBI局長     北捷推吃到飽 30天2500元     4口戲水3死 業者勒令停業     霸氣 2萬小車停滿牆     蘋論:辦國際女網賽行銷台灣     好市多員工 遭奧客呼巴掌     切絲器買2年 控退貨被刁難     紐西蘭7.8強震 海嘯警報     靠Picoway皮秒雷射 甩28年雀斑美披嫁紗     堵血管害中風 壞膽固醇L5是元兇     600人搶陰宅 熬夜排隊2天     地藏王菩薩旁「頂級豪宅」     惡狼撿屍醉女 K破頭再性侵     懶人救星!「可機洗」日本羊毛衣限時半價!     今晚有超級滿月 錯過要再等18年     未洗手就亂挖 菜花長滿鼻孔     專偷機場旅客 陸賊盜刷百萬精品     今起新油價:今起汽油降0.3元     11月12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同志到反同志 她說是缺乏家人愛     今天我最美     月球表面阿嬤肚 變鯉魚菊花圖 有自信     焦點評論:南韓百萬人 倒朴激情夜(楊虔豪)     不要害怕(飛理泊)     名采集:走火入魔拼論文(劉育志)     要做 就做全套(林麗雲)     開放日災區食品 別呷緊弄破碗(李武忠)     蘋中信:川普絕學:大膽想 出狠招(何飛鵬)     《蘋果論壇》徵稿     A4064高二女顧癌父 「陪他把病魔打敗。」     跛兄獲75萬善款 安置癌弟獲妥善照顧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4口戲水3死 業者勒令停業倖存么女自責痛哭 家人忍悲安慰

2016年11月14日

慈濟志工在大林慈濟醫院安慰失去雙親與姊姊的吳小妹。李宗祐攝【李宗祐、魏嘉良╱連線報導】嘉義縣梅山鄉大峽谷一家三口溺斃案,大地色系百搭 眼技輕易過關,檢警昨相驗確定3人溺水窒息死亡。倖存的吳小妹仍自責哭泣說:「都是我害的!」親友強忍悲傷頻頻安慰。針對外界批評嘉義縣政府放任「大峽谷休閒農場」違法經營39年,寬鬆大地色 中性時尚當道,縣府昨到場勘查後,沈世朋 男男滾柏油 屁股痛心已冷,勒令立即停業。吳小妹的外公說,瑤瑤愛心奶挺《HERO2》 黑皮神複製木村,外孫女很難過,撿到炸彈試拆 金門男炸斷腿

,自責不已,海外網購 3千元免稅有條件,直說是自己害了爸媽和姊姊。醫師說吳小妹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金宇彬〝繼承者〞富少入戲深 耍帥氣代言Calvin Klein新男錶,須觀察治療一段時間,吳小妹以後會和感情好的祖母住一起。「裁罰上有困難」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俊良昨率檢察官江金星、法醫薛治國到大林慈濟醫院相驗,相驗結果吳姓夫婦和長女死因為生前落水、溺水窒息死亡。檢方相驗後會同家屬及業者到大峽谷現場勘驗,包括測量出事水潭水深、是否有安全設施、警告標誌等,並調查業者經營情形,至於業者是否涉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待完成調查後認定。「大峽谷休閒農場」業者江順智則向檢方表示,願接受調查,將事實講清楚,會負起應負責任,不會逃避。嘉義縣府秘書長張志銘昨也率農業、經發、水利等單位會勘「大峽谷休閒農場」,因業者利用林業用地,未經許可經營生態農場,並收入園清潔費,依《發展觀光條例》勒令停業。張志銘說,業者說該農場的小木屋於《水土保持法》施行前即已存在,加上縣府只有行政權,在裁罰上造成極大困難。
祖母:以後怎辦南投縣長林明溱昨至吳家致哀並致贈20萬元慰問金,吳家祖母回想大孫女出遊前還開心說:「要出去玩了!」沒想到竟天人永隔,眼淚奪眶而出。祖母說,不幸往生的次子很孝順,忙碌自己的模具生意外,家中香蕉採收也一肩扛下幫忙,「我們這麼老了,這場意外讓我們以後不知道要怎麼辦!」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機械五金推薦
捐獻
新北廚下型淨水器
卡債更生
失眠療癒
醫美術後乾癢不適怎麼解決
RO飲水機推薦
幻彩霓虹招牌
躁鬱症治療
敏弱肌最強保溼推薦
苗栗第四台
快速夾具
Vegas Outcall massage
室內照明
百家樂
台中搬運工
特殊光源
專業網頁設計
如何估算汽車的價值?
前置協商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