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戰》開紅盤 刷新港產警匪片在台開票紀錄!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被譽為香港十年來最好警匪片的《寒戰》,吃太好!? 糖尿病又痛風怎麼辦?,本週五(16日)在台上映,蘋論:馬雲小心,同檔期雖碰上《暮光之城》完結篇,停車場升降梯突冒火 燒死住戶,觀眾還是相當捧場,辣蘋果:總統間的牽制(余艾苔),幾乎場場滿座,色警消 救護車上狎女摸臀,劃位劃至第一排,首日票房成績更刷新了港產警匪片在台開票記錄!

電影在台上映首日的北市票房高達211萬,全台約有380萬,此紀錄等於刷新了香港警匪電影在台近十年來的首日開票成績,而上一部最賣座的香港警匪片為2003年的《無間道III:終極無間》,首日票房為196萬。

▲由郭富城、梁家輝兩大影帝演出的《寒戰》,打破台灣港產警匪片開票記錄。(圖/公關照)

《寒戰》叫好叫座、氣勢如虹,上週起香港、大陸、星馬、台灣陸續上映紛傳捷報,口碑票房雙贏,大陸地區五天破1億人民幣(約4.7億台幣),截至14日為止票房更高達1億2千多萬人民幣(約5.6億台幣);香港截至16日為止也有2千1百多萬港幣(約7900萬台幣)的佳績。其他地區如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也都刷新當地近年來華語片的紀錄。

此外,昨晚由網路名人蔡阿嘎與影帝郭富城合演的十秒搞笑短片「寒顫」也在短短一天內高達28萬次的點擊率,並持續飆漲中。臉書也有近四千名網友爭相轉貼,網友紛紛留言調侃蔡阿嘎此生無憾,下次該挑戰與另一位影帝劉德華合演。且短短十秒影片中處處藏哽,網友回復連英文字幕都暗藏玄機不容錯過。《寒戰》全台現正熱映中。

▲影帝郭富城(左)與網路名人蔡阿嘎合演的十秒搞笑短片「寒顫」也在短短一天內高達28萬次的點擊率。(圖/公關照)

關鍵字:
寒戰
寒顫
郭富城
梁家輝
蔡阿嘎
票房,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業務幫幫忙
靈擾
聖誕氣氛燈
沙鹿美體課程
失眠保健食品
最佳的汽車買賣平台
斗六美睫課程
果酸換膚
汽車配件
自動中心衝
銀行債務處理
線上希塔療癒課程
雷射後紅腫怎麼處理
led閃光棒
百家樂
關鍵字
油壓機具 台中
監聽系統設備
板橋飲水機
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