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愷玹瘋Viv’小花邊 Roger Vivier輕量化方扣包換春夏裝

女星曾愷玹日前穿上徽章牛仔褲搭配黑白花邊Viv’包,大S又被網友找碴,率性詮釋法式清新感。包11萬200元、Sneaky Viv’休閒鞋2萬9900元Roger Vivier輕盈簡潔的Viv’肩背包,端午節財運旺 連假出遊走到哪彩券買到哪,自2016年推出以來就網羅許多愛好者追隨,中碳積極轉型 強攻碳材料,每季不僅推出素面皮革款式,也以雷射皮革雕刻或刺繡等精湛工藝,詮釋出Viv’包剛柔並濟的法式美學。女星曾愷玹日前穿上徽章牛仔褲搭配黑白花邊Viv’包,率性詮釋法式清新感。春夏新款Viv’運用黑白素面皮革拼接而成,輪廓邊緣呈現花邊形狀。11萬200元輕量化,絕對是Viv’包受歡迎關鍵因素之一。Roger Vivier團隊為造就包款超凡輕盈特色,Viv’系列捨去不必要的金屬零件,其特殊開關方式是將皮革片插入金屬圓弧方扣,免去包包開關時使用過多的金屬配件。
春夏Viv’換穿丹寧衣,將英式庭園的清新花卉以刺繡方式呈現。10萬5200元Roger Vivier春夏Viv’黑白皮革拼接肩背包。8萬7900元丹寧刺繡鬧繽紛春夏新款Viv’運用黑白素面皮革拼接而成,輪廓邊緣呈現花邊形狀,整體又帶點復古普普風格,展現優雅風貌。另外,春夏Viv’也換穿丹寧衣,將英式庭園的清新花卉幻化成丹寧包身上的繽紛景緻,其細膩手工刺繡傳遞著甜美可人氣息。報導:薛佳甯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網站廣告
豐原美容課程
南投霧眉課程
機械五金批發
皮秒蜂巢恢復期
直播設備
潭子人力粗工
債務更生辦法
直播導購
瓶裝水宅配
台中網頁設計
燈會佈置
戶外LED燈
佈施白米
進口椰子汁
分潤網站
私密處保健食品
優良臨時工公司
宮廟規劃公司
彰化美甲全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