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牛肉麵店出包 同名店家無辜受累

媒體報導位在高雄市「中正路」上的一家知名牛肉麵店,希臘「政」盪 股債重挫 歐元軟腳,把客人沒吃完的餐點回收再賣,巴黎鐵塔防恐攻 高築2.5公尺防彈玻璃,店家否認。而在高雄市「四維路」上還有一家同名的牛肉麵店,朱孝天返台密宴客 強國妻肚皮成亮點,兩家店一樣知名,但沒有任何關聯。四維路上的這家知名牛肉麵店老闆說,他的招牌是有申請商標的,已經連絡了律師,將要求對方不可以再掛同一招牌。(林憲源報導)

被報導的這家牛肉麵店位在高雄市中正路,同名的這家牛肉麵店位在四維路,受到同名之累,四維路上的這家知名牛肉麵店一早也接到不少詢問電話,老闆劉啟芳不斷向顧客說明被報導的是位在中正路的另一家店,兩家店雖然同名,但沒有關聯,也不是分店。

劉老闆說,四維路上的這家牛肉麵店已經開業十八年了,當初他的朋友見生意大好,於是跟他商量用同一店名在中正路另開一家店,當初他慷慨同意,但兩家店各自經營,沒有關聯。劉老闆認為回收再賣很不應該,也認為自己店的生意會因此受連累,他已經跟律師連絡,要求對方不能再掛同一個招牌作生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個別協商
低咖啡因
室內裝潢設計
如何發揮潛力
手工具種類
電商平台推薦
顯化課程
新竹社區寬頻
全家斗
夜市改造
節能照明設備
商標檢索
面試案例
台中第四台
申請專利費用
收驚
北部系統廚具
晚會布置燈
新北 隆乳
神岡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