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35℃ 今明仍熱翻 下周恐有颱風生成

中央氣象局指出,東瀛特蒐線 陽岱鋼5打數摃龜 中斷連7場安打,今、明兩天周末假期天氣與昨天類似,日本物產 搶購買1送1,各地高溫可達33至35℃,汪建民分手憔悴首露面 駁寶媽別戀 認「未放下」,其中台北甚至高溫可達37℃,相當炎熱,午後各地的山區將會有雷陣雨發生的可能。刷新氣象站紀錄後天起因菲律賓東方海面環境有利於熱帶系統發展,恐會有1至2個熱帶低壓甚至是颱風接連影響台灣天氣,請民眾注意最新天氣資訊。
昨天台北出現37.7℃的高溫,連續14天最高溫超過36℃,再創台北氣象站設站120年紀錄,而8月高溫達37℃的天數也累積至16天,是史上第二多。
有局部短暫雷雨氣象局指出,今、明兩天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台北高溫仍有機會高達37℃。氣象局表示,今、明兩天晴朗炎熱,其他各地也會有33至35℃的高溫,民眾應注意做好防曬措施。午後各地山區與中南部平地將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短時強降雨發生可能,另台東、恆春受海面零星水汽影響,全天會有零星短暫雨。
估有2個低氣壓氣象局預測,後天起,太平洋高壓北移,將有利於熱帶系統在菲律賓東方海面至巴士海峽發展。氣象局表示,推估下個禮拜將會有1至2個熱帶低壓或颱風生成影響台灣天氣,但因預報仍有不確定性,提醒民眾應該留意氣象局最新預報。記者洪德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高雄醫美診所
線上估車
LED顯示器
大雅人力派遣公司
五金工具推薦品牌
全家斗
手機網站
苗栗光纖寬頻
納豆激酶
線上百家樂
Q10是什麼
文創
台中紋繡課程
如何申請專利
感情問題
大大寬頻
業績長紅
斗六美甲課程
潭子臨時工
專利商標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