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個人獎 高國輝兄弟雙喜 史上第3度

【王覺一╱台北報導】義大犀牛高國輝、統一獅羅國龍兄弟檔今年同時獲獎,日職/努力站穩一軍 王溢正樂觀以對,哥哥國輝靠年度全壘打王,師大8學生 群聚感染肺結核,生涯第2次贏得最佳十人獎,全球首例 童裝人工胰臟,弟弟國龍拿下生涯第1座外野金手套,川普羞辱人清單 《紐時》刊2大版,成為王光輝、王光熙,陳瑞昌、陳瑞振之後,中職史上第3對同年獲獎兄弟檔。高國輝去年下半季傷癒復出,雖然奪全壘打王,但因出場數不足無論最佳十人或金手套都無法入圍,否則回台3年肯定能在外野最佳十人3連霸。但看到弟弟搶先一步拿下金手套,高國輝與有榮焉說:「兄弟就像手指,每支都有不同的功能與強項。」羅國龍羅國龍表示,進職棒第2年就能得獎,想都沒想到。明年除了要蟬聯金手套,還要加強打擊,但不敢奢望跟哥哥一樣拼全壘打王,只想從二壘打下手。他說:「全壘打就一定要打出牆外,二壘打可以靠很多方式達成,希望明年能打出最多二壘打。」,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露營必備
電動車
UC2
大雅粗工
台北廚上型淨水器
負債整合流程
臨時工
數位電視
顯化課程
葉黃素
LED模組
廣告投影燈
台中派遣公司
led露營燈
大陸抓姦
特殊燈飾
IG直播
LED亮化維護
工業用照明燈
國際官方認證療癒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