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投大對抗 塞爾贏球輸紀錄

【謝岱穎╱綜合報導】連8場投出至少10次三振的白襪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國防部重申清明假期軍紀要求 杜絕違紀事件肇生,昨先發對戰昔日的心靈導師─藍鳥資深左投柏利(Mark Buehrle),花蓮七星潭 定置漁場鮮體驗,完投9局失2分拿下第7勝,【看片上菜】煮進湯裡的愛,可惜他只飆6K無緣締造新紀錄。「神之右手」佩卓(Pedro Martinez)曾在1999年最後8場和2000年前2場先發都飆2位數三振,三民9歲小萌妹 甜美惹人愛,原是單季連8場和跨季連10場至少10K紀錄保持人,大聯盟10好手 獲5.5億合格報價,塞爾昨挑戰紀錄失敗,他說:「紀錄是很酷沒錯,但沒了也沒關係,更何況我們贏了,所以我一點都不會不高興。」26歲塞爾是公認最強左投之一,2010年上大聯盟,2012年才扛下白襪王牌重任,長他10歲的柏利於2011年季後離開待了12年的白襪,兩左投完美傳承,昨合演完投戲碼,柏利失4分都非責失輸得有點冤。而比賽在1小時54分完成也創大聯盟自2011年8月10日之後的最短比賽時間紀錄。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北部室內裝潢
快速夾具
威樂現金版
聖誕禮物燈飾
分潤網站
短視頻
智慧照明系統
私密處保健食品
台中鎢鋼刀
大里美甲全科班
熊貓外送員應徵
台南醫美診所
jtc工具組
新北油漆
多軌道數位錄音系統
氣動板手
霓虹招牌
保生大帝
心靈療癒正能量
100%純椰子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