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育民談生技業 泛政治化難成功

財經新聞 〉
     兆豐案究責 丁克華暗指蔡友才     韓蔚廷 傳升任富邦金總座     瑞銀呂家璈:半導體Q4留意庫存修正     公司若有女董事 ROE高2百分點     南亞8月營收雙喜 終結連15衰     Note 7爆炸 豬隊友三星SDI拖累     【即刻救援】三星的煙火秀 蘋果的及時雨     豬隊友引爆Note7 台灣三星已研擬退費機制     吳田玉看半導體產業「兩岸合作是雙贏」     宏達電8月營收65.8億元 今年次高     楊育民談生技業 泛政治化難成功     活到老 玩到老 熟年力崛起     軒尼詩2016年秋節獻禮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楊育民談生技業 泛政治化難成功

2016年09月07日

【江俞庭╱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行政院BTC(Bio Taiwan Committee,姊妹遇襲臀狼 控警踢皮球,生技產業策略諮議會議)昨登場,民進黨一月上街頭 跨年度宣講暖身,由政委吳政忠主持,美女營養師 趙函穎 生食蔬菜顧健康,邀台大校長楊泮池,4S出馬 他牌手機降價可期,以及有生技界張忠謀美稱的羅氏藥廠前全球技術營運總裁楊育民演講,楊育民疾呼「台灣生技業如果泛政治化,就不會成功」。為翁啟惠抱屈生技業今年來風波不斷,楊育民援引美國生技業重鎮中的波士頓、舊金山為例,指出要發展完整生態體系聚落,必須創業者、投資者、媒體都要有良好互動,也要有透明興利的技轉法規,尤其司法除要中立、合法,也要合理,不合理的法規必須修改。楊育民也強調說:「每個願意回台打拼的,犧牲都很大,像翁啟惠這十年來,犧牲相當多」。捲入浩鼎案的中研院前院長翁啟惠昨也到場,惟翁低調不受訪,浩鼎董座張念慈則未出席。今年政院提出「亞太生技醫藥研發產業中心推動方案」,目標將台灣打造成生技研發重鎮,並邀括聞名美國華人生技業的Impax創辦人許中強、楊育民、美國維梧創投(VIVO Ventures)管理公司合夥人孔繁建等3巨頭。楊泮池則表示,全球精準醫學和強調個人化的醫學時代來臨,台灣醫療技術在國際享盛名,全球前200大醫院中,台灣就佔14家,期望政府後續可調整法規,建構友善研發環境,最重要的是,國家級醫學中心應多推動臨床試驗。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二手喜美汽車
新竹光纖寬頻
補鈣保健食品
大雅人力
雷射術後保養品推薦
網紅分潤
豐原作業員
豐原霧眉課程
電商會員人數
台中人力
前置調解
司曼特
低熱量飲料
嘉義美體課程
自動中心衝
南桃園寬頻上網
預防血栓
神明
手相
醫美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