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獲單周最佳球員 于煥亞領台啤躍第2

體育新聞 〉
     劉昱言好投 搶5號先發 自打球退場 王柏融虛驚     馮健庭5支2 拼開季先發二壘     猿一壘大爆滿 朱育賢兼左外野     胡金龍2長打點火 台灣隊6投擒俠盜     經典賽國內換台轉播 寄望ELEVEN SPORTS     韓國赴沖繩集訓 熱身賽3鬥日職     美國公開賽獎金 3.7億破高壇紀錄     邱靜雯陳靖云 青女團隊競速奪銀     布雷迪球衣被偷 老闆虧上網去找     女網布夏押錯寶 被迫與球迷約會     3劍客齊發 打臉詹皇 爾文延長賽宰巫師     拿洛夫換安東尼 詹皇:垃圾新聞     崔吉奇7顆3分 熱火連夯11場     溜馬封鎖威少 逼近東區第5     高國豪攻35分 轟爆泰山 松山11連勝     8強封口禁受訪 南山第4節回神     永仁3連勝 大破衛冕軍20分     再獲單周最佳球員 于煥亞領台啤躍第2     殷仔新球季上看11勝 先發投手第81     大聯盟縮好球帶 球員工會卡關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再獲單周最佳球員 于煥亞領台啤躍第2

2017年02月08日

于煥亞手感炙熱,搶嘸免費牛排 奧客竟報警,幫助台啤戰績衝上第2。資料照片【蔡裕隆╱台北報導】SBL(Super Basketball League,終止15降 油價今漲0.1元,超級籃球聯賽)台灣啤酒2年級後衛于煥亞,搶攻工業4.0 半導體工具機跨業結盟,農曆年後投籃手感依舊熱得發燙,上周2戰平均18分、2.5助攻、2籃板與1.5抄截,投籃命中率達5成,3分球13投6中,帶領台啤拉出3連勝氣勢,排名竄升到第2,同時也獲選上周最佳球員。春節年假 往返北桃練習年前手感炙熱的于煥亞,擔心春節9天年假會影響投籃表現,除了除夕以外,天天往返桃園老家與台啤在台北景美的練球場館進行投籃練習,苦練也看到成果,目前已連7場得分達2位數,包括2場轟進追平生涯最高21分,台啤在這7戰拿下6勝,排名也從原先第4衝到第2,目前領先第3富邦勇士半場勝差,僅落後臺北達欣2場。
對於本季第2度獲選單周最佳球員,于煥亞說:「很感謝能再次獲得肯定,這獎項不是我一個人就能拿得到的,除了教練團的信任還有隊友在場上的幫忙,是他們成就了我,非常感謝。目前球隊狀況越來越好,接下來的6場比賽非常關鍵也攸關排名,希望能夠延續這股氣勢一路到季後賽!」
台啤于煥亞小檔案身高╱體重:183公分╱78公斤年齡:23歲(1993年11月30日)學歷:台灣師大位置:後衛感情狀態:未婚,有女友月薪:推估8萬生涯榮譽:2016、17年SBL3分球大賽冠軍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嘉義新娘秘書課程
催眠課程
什麼是平板燈?
改善人際關係
台中手工具
階梯鑽
網站行銷公司
零件盤
網域申請
照明設備
二手三菱汽車
北部收購二手車
淨水器
豐原紋繡課程
禮車推薦
新莊廚上型淨水器
財神爺
如何預防曬傷以及修復曬傷的肌膚?
室內設計
北部室內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