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有無口臭 2方法判斷

蘋果副刊 〉
     露營瘋歡唱 行動卡拉OK 賣翻     七夕蕾絲 Lady獻禮浪漫內在美     打造最適合爸爸的水     【占卜】衰翻了!怎麼又被放鴿子!     【消夜文】元配與小三大戰 她靠這個勝出     【祕密客】驚! 一碗530元的拉麵     【旅途中】這些超怪美食 你敢試嗎?     天啊臉洗不好 一切保養都是白做工     手機顯微鏡超狂實測 拍出來畫面讓人驚呆     主人叫牠鬆嘴放開! 牠咬著的東西讓你意想不到     皮膚曬傷 靠這3招白回來     自拍照閃邊 似顏繪頭貼正夯     狂吃冰身體反而更燥熱 因為…..     跨下擦止汗劑 男子差點火燒鳥     油冷迎戰主流 PGO運動速克達新車搶先看     這一跌 跌出一個“笑”果     這個瞬間 嚇到魂都飛了     超市中元祭開跑 不搞鬼改賣萌     酸了的奶更好吃?!西餐不能沒有它     好煩惱!父親節到底要送啥     夠驚悚!她們瘋100層妝挑戰 卸妝卻成慘樣…     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復古俏麗 3髮型     夏轉秋 OneTone穿搭     品牌男女包 促銷4.3折起     嬰童用品 出清2.3折起     專櫃 牛仔服飾 出清1折起     精品女包 特賣5折起     品味煙斗名酒 收藏8.3折起     情人節腕錶 搶買3.5折起     紐西蘭羅吐魯阿 探魔域與仙境     雙薯 出任務 鬆綿香甜     好望角 野放日記 VW Beetle Dune 新竹苗栗     PS VR 10/13開賣 1萬3有找     情人跑起來 99元買智慧錶     超養生 30歲女竟得 大腸癌     想知有無口臭 2方法判斷     糖果占卜 測反指標指數     來找碴     老夫子 搞怪新風貌 烏龍打獵     大樂透解盤:03 06 07 08 27 39 勝出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想知有無口臭 2方法判斷

2016年07月29日

更多專欄文章

可藉由2個方法簡單判斷自己是否有口臭問題。資料照片夏季悶熱潮濕,世界電玩大賽 台灣選手奪冠,最讓人難以忍受的就是汗臭和口臭齊發,匈牙利布達佩斯 尋訪 藍色多瑙河,汗臭或許還可靠嗅聞衣物察覺,海協文創團訪台 陳雲林好心情,但許多人有口臭卻不自知。開業牙科院長黃斌洋表示,國內軌道營運不佳 台鐵虧上千億,不妨透過2個方法檢測自己口腔是否有異味,半臉男 切7公斤巨瘤重生,一是將手掌拱起呈碗狀,外文圖書影音 破盤69元起,罩住口鼻,安徽蚌埠推試離婚 數十對夫妻重歸於好,輕輕呼一口氣,來檢查口氣是否好聞;二是刷完牙後,使用牙線清潔牙縫,可順便聞一下牙線味道,若有很難聞氣味,也要注意可能有口臭問題。牙線帶血 恐牙周病牙線不只可拿來自我檢測是否有口臭,也是判讀口腔健康的簡易方法,黃斌洋醫師舉例,若使用牙線發現某處牙縫常卡食物殘渣、或用起來不順,可能代表該處有蛀牙問題;如果是使用後發現牙線上帶血、牙肉腫脹等,有可能是使用的力道過大,另也有可能是牙周病的徵兆,不宜輕忽,最好就醫治療。
若水喝太少,也易導致口乾舌燥,進而引發口臭。資料照片喝水不夠 也易口臭口臭成因很多,黃斌洋醫師補充,絕大部分為口腔問題或潔牙習慣不佳引發,少數可能是身體疾病導致,若潔牙習慣都有做好,仍一直有口臭困擾,最好還是就醫找出原因。另外,夏天喝水不夠,也可能是間接造成口臭的因素,因為唾液具有潔淨口腔作用、能幫忙沖刷牙齒上的牙垢和細菌,若喝水少,自然會造成唾液量跟著減少,提醒每天至少喝2000c.c.以上開水,且維持作息正常、少熬夜,有助維持口氣清新。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電動機車價格
臉部修護保養
電商營運費用
前置協商條件
電商產品曝光
什麼是平板燈?
肉毒桿菌注射
室內燈具
工地粗工
戶外LED燈
Las Vegas Massage
桌上型飲水機價格
桃園系統傢俱
聖誕網燈
財神洞
皮秒雷射術後保養正確的保養步驟?
燈具DIY材料
F hotel 老闆
livebuy
台中香火鼎盛的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