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田馥甄跟過去道別:我想要有全新開始!

【廣編特輯】今年34歲,蘋論:特偵組 江湖夜雨十年燈,出道16年的Hebe田馥甄,令計劃傳獲准返鄉 為父母送終,9月初剛結束《如果》世界巡迴演唱會,吸毒醫療前置化已存在(吳景欽),舞台上看起來小小的身軀,吳鳳挾金鐘光榮返土耳其 許效舜雙喜臨門,在音樂上卻有著無限爆發力。只是這趟旅程歷經1000多天、走過23個城市、共計38場的演出,夏普擬關閉廣島三原廠,讓她坦言「我有點累了!想要有個全新開始!」 此話一出讓所有喜歡田式情歌的粉絲們驚呆!難道Hebe田馥甄有什麼重大決定?粉粉們別緊張,其實這是Hebe田馥甄再度為CITIZEN Eco-Drive光動能全新女錶代言,並共同推出為她量身訂作的最新電視廣告。影片從Hebe田馥甄的內心視角出發,訴說這些年她在人生歷程心境上的轉變,並向所有女性訴出珍惜此刻,把握當下的人生正向態度,同時體現CITIZEN「每一刻,都是全新的開始」一貫不變的品牌信念。也難怪Hebe田馥甄說想告別過去,邁向更美好的未來,廣大粉粉們千萬別再緊張了呢!
→CITIZEN最新電視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VJW4yq8xI 沒有人生而完美,也正是如此,只要堅持信念,就能夠做更好的自己,這也是正能量女神Hebe田馥甄演繹CITIZEN不斷強調計時美學與正向生活態度的完美結合。她在廣告中配戴的CB1107-07D光動能全球電波時計錶款,詮釋女性熱情迎向未來的自信光彩,36mm大錶面加上洋紅色小牛皮錶帶,設計時尚且耀眼,還擁有為CITIZEN 20週年特別訂製的TPE時區顯示,再次挑戰市場銷量!

同系列另一款CB1106-51W則呈現出截然不同風格,鈦金屬錶帶搭配粉色面板,將現代女性溫柔剛毅的特質表現的淋漓盡致,身為女人在忙於追求所愛所想之餘,別忘了留給自己沉靜的時刻,當每個真實經歷的瞬間掠過眼前,細細珍藏於心的同時,新的自己也蛻變而生。11月也即將登場兩款以CITIZEN獨家的櫻花粉色設計的ES9354-51A/ES9355-58A,經典酒桶造型預期將讓更多時尚女性心儀。
CB1106-51W,NT29,800(亞洲限定款)ES9354-51A/櫻花粉紅,NT$27,800,預計2017年11月上市ES9355-58A/櫻花粉紅邊框,NT27,800,預計2017年11月上市 去年大獲好評的xC亞洲限定款,今年再次突破自己推出第二彈系列錶款,改以羅馬字刻度表現女性優雅知性的一面。光動能碼錶計時錶款為女性貼心設計二種獨具魅力的錶款風格,廣告款FB1432-55X從不銹鋼錶殼錶帶到面板,運用好感度極佳的粉紅金亮眼配色,擁有碼錶計時、日期顯示等功能。FB1434-50Y則以經典銀色不鏽鋼錶帶搭配粉紅色面板展現都會女性的不同的樣貌與個性。FB1432-55X,NT18,800(亞洲限定款)FB1434-50Y,NT18,800(亞洲限定款)EW2423-01P,小牛皮錶帶,NT15,000(亞洲限定款) 光動能三針錶款保留第一彈的三針及日期、星期顯示的實用功能外,EW2423-01P以駝色小牛皮錶帶搭配氣質米色面板,適合每種膚色及日常正式或休閒的佩戴。 今年剛好是CITIZEN在台20周年,回顧歷年CITIZEN女錶廣告,皆運用不同主題、風格,恣意展現代言人Hebe田馥甄對於生命的詮釋、時間的體驗,同時也是對演技的一大挑戰。不管你是在哪個領域發揮長才的女性,都要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要懂得調整步伐,讓「每一刻,都是全新的開始」。
 
CITIZEN
Web Site http://www.citizenwatch.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Watch.tw
2017全新女錶產品http://lady.citizenwatch.com.tw/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貴人斗
沙鹿美丙證照班
優質作業員
包二奶
網紅分潤
營養保健品推薦
專業人力派遣
機車工具介紹
新娘禮車 出租
專業人力銀行
醫美推薦
汽車買賣網
專利布局
直播APP
嘉義美甲全科班
創新專利
淺焙咖啡
睪固酮保健食品
沙鹿美容課程
運彩賽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