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玄宗增胖敲安 薛惟中首度先發

【謝岱穎╱台南報導】台南開幕戰的攻守名單上出現了2個陌生的名字,蔡英文餐會疑涉賄 檢偵辦,都是第8棒打者,藍橘拒投 許宗力低空過關 掌司法院,「小皇帝」方玄宗擠下陽冠威擔任義大先發三壘手,雨中開幕 上海迪士尼首日亂,此役還敲安打,英國第1人 漢彌爾頓車王連霸,薛惟中則是因為統一獅主戰捕手高志綱受傷,129年前的女學生制服 原來是這樣,爭取到機會,不甘平凡的 叛逆時尚夢,只是沒想到生涯首場一軍先發就在開幕戰。方玄宗去年在一軍只有47打席,打擊率1成82,但他內野任何位置都可以守,春訓狀況不錯,3月20日的最後一場自辦熱身賽還轟出3分彈,他說:「今年主要改變是肌力增加,去年因為在一、二軍之間上下,作息不定,自己沒調好,飲食習慣很亂,常常沒吃,一度瘦到72公斤,今年春訓作息固定,又做了不少重量訓練,現在就大約78-79公斤,感覺還不錯。」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獅捕薛惟中生涯首場一軍先發就在開幕戰。陳堯河攝陽冠威板凳 犀不得已但會把陽冠威先放板凳,對義大來說也是不得已,主要是因為兩位捕手林琨笙和方克偉都受傷,總教練馮喬許說:「球隊不可能只有鄭達鴻一位捕手,把冠威放後面一來做捕手的預備,也可以為比賽後段提供攻擊力。」
薛惟中去年頭一個球季只在一軍有1打席,今年春訓獲重用有點讓人意外,但獅隊教頭陳連宏很看好他,而他熱身賽也上了不少場,昨天本來覺得老神在在,但想到比賽重要性,他說:「開幕戰耶,好像有點緊張。」,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電商排名
潭子打石工
冥想自癒
油壓機具
訂製招牌車燈
外送員
太平新娘秘書課程
網路行銷公司
多軌道數位錄音系統
苗栗光纖寬頻
胜肽酸換膚
板橋RO飲水機
網路行銷公司
機械五金零售
網路行銷公司口碑
台北收購中古車
便祕酵素
桃園清潔公司
桃園二手車估價
中部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