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幫富邦逆轉 陽冠威3打點有憾

體育新聞 〉
     劉時豪代打 逆轉3分砲 猿5連勝 賞富邦5連敗     午場把握先發蹲捕 黃浩然雙響敲再見安     沒幫富邦逆轉 陽冠威3打點有憾     雙重賽接連開轟 詹智堯笑說順風     客座貝茲明返加 點名王柏融可怕     大谷本季首轟 火腿孤掌難鳴     輸世界第4宿敵 周天成奪亞軍     英國一姊孔塔 摘生涯超強賽首冠     伍茲新歡好辣 難怪腰傷好不了     豪神 歡慶400戰 率籃網主場奪勝     入選籃球名人堂 T-Mac開心到哭     拓荒者6連勝 穩坐西區老8     公牛逆轉射鷹 竄上東區第7     洪心騏 初先發奪勝 投給天上媽媽看     驚天一棒打出信心 羅國龍三壘打飆逆轉     開季13支0 許基宏找節奏     隔18月先發 林煜清撐不住     殷仔備戰完成:就等開季     百大球星出列 達比修亞洲最強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沒幫富邦逆轉 陽冠威3打點有憾

2017年04月03日

陽冠威午場安打差點成功逆轉戰局。游智勝攝【賴德剛╱桃園報導】富邦昨午場雖輸球,「女戰神」嗆黑心,不過第5棒陽冠威單場5打數2安打3分打點,棒壘球 返2020奧運 北京一別 東京再見,其中7局上敲出2分打點安打,10月11日 《蘋果日報》網站總瀏覽量1650萬次,還差點成為逆轉戰局的勝利打點,蔡正元:林榮三是造成無殼蝸牛的始作俑者,他說:「是真得還蠻可惜的,職棒飯碗少 阿福重考B級教練,但如果我最後一打席能把握好就更好。」9局上,0901-貼心鬼,前一棒打者林益全獲得保送上壘後,政大「機車教授」臉書嗆怪獸家長:「媽寶」別選我的課,輪到陽冠威打擊,未能延續前一打席敲安氣勢,僅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未能幫助壘上隊友推進甚至添得更多保險分,讓他有點失望。
其實陽冠威今年奮發圖強,在春訓時就展現出積極態度,也獲得教練重用,開季球隊6場比賽他出賽4場,並擔任其中3場先發,13打數敲5安、打擊率3成85、7分打點,全隊打點最高,不過他說:「我打擊還在調整中,但如果能夠維持這樣是最好的。」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飲水機推薦
照明燈條
LED汽車燈
法院更生程序
負債整合申辦
台北 隆乳
UC2
桃園系統傢俱
jtc工具組
台北 皮秒雷射
債務更生辦法
聖誕裝飾燈條
Foodpanda薪水
constant force spring
台北二手車估價
精品濾掛咖啡
USB燈
中元普渡必備
椰子水功效
Vegas Ma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