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內閣搭景氣順風車就職 挑戰仍艱鉅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新內閣將在今(18)日就職,MLB/陳偉殷快回來了!可期待與王建民正面對決,上午由馬英九總統親自監誓、接著由吳敦義副總統監交,小天服替代役成台版玄彬,總統府、行政院也將分別舉行新春團拜。

新任行政院長江宜樺、副院長毛治國在農曆春節期間已和多名閣員開會交換意見、規劃施政方向。

今日上午,新人事 顏文隆接任中信金董事長,總統府將舉行新任行政院政務人員宣誓典禮,台灣1月消費者信心指數新高,由馬總統監誓;接著在行政院舉行新舊內閣交接典禮,青年買房成功的關鍵!,由吳副總統監交;新的行政團隊也會照例在政院廣場合影留念;隨後,江宜樺將主持上任後的首次行政院院會,23日舉辦新閣座談會。

雖然新內閣搭上景氣好轉的順風車,仍要面對許多重大挑戰,包括年金改革案爭議、自由經濟示範區的推動、反媒體壟斷專法出爐、安全備受質疑的核四工程、攸關地方財政的財政收支劃分法及公共債務法修法、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復談是否挾帶瘦肉精美豬叩關、力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委員被提名人汪用和與否;奢侈稅等財經法規也面臨檢討時機,更要確保行政院組織改造如期完成。

國民黨高層表示,未來仍將以「黨政密合,以黨輔政」為原則,以黨政平台協助行政部門精準掌握民意、進行溝通。

關鍵字:
年金
核四
TIFA
美豬
NCC
內閣
江宜樺
馬英九,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T5燈管
USB燈牌
海芙術後保養
高雄醫美診所推薦
聖誕氣氛燈
台中機車工具
椰子水好處
高雄清潔公司
套筒工具
招牌施工
生日派對布置
監視器維修
霓虹燈
越南椰子水
潭子作業員
協商毀諾
汽車大燈
降火氣方法
咖啡禮盒
手工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