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載我兜風」臉書留言成遺憾

袁敬宗的臉書上留有與愛車的合照。翻攝網路高市昨凌晨發生重機騎士酒駕撞上左轉汽車,中部版 秋天蟹驚豔 吮指回味,重機騎士袁敬宗送醫不治,壓制亞投行 歐巴馬晤安倍談TPP,警方說,來找碴 「第2眼」特別版,袁敬宗愛車成痴,準大三元還不夠豪神挨譙 籃網領先16分翻船,今年2月初,他在臉書秀出自己與愛車SUZUKI GSX1300R隼的合照,獲得友人按讚回應:「好帥哦,什麼時候載我兜風?」想不到留下遺憾。女大生錯愕嚇傻警方表示,重機騎士袁敬宗是家中長子,在一間洋酒行上班,昨晨袁父接獲警方通知:「你兒子發生車禍!」立刻趕往自強路派出所,他在途中經獲知兒子送醫急救,仍強忍淚水先到派出所,協助警方確認兒子身分,再趕往醫院。不料最後仍收到噩耗,讓袁父傷痛不已。昨下午檢警會同法醫相驗時,袁父在臨時偵查庭中傷心落淚,令人鼻酸。
黃姓女駕駛雖無酒駕,但車禍發生後也飽受驚嚇。吳柏源攝警方說,袁男常出國旅行,今年有去日本賞雪、泰國參加潑水節,他喜歡健身、潛水,聚會時也愛跟朋友喝兩杯,還會拍下在夜店作樂的照片打卡上傳臉書,是朋友眼中的豪爽男子。
肇事黃姓女大生駕駛的轎車是男友名下所有,案發時她駕車前往男友住處,不料出車禍,黃女一臉驚恐,男友與家人獲報都到派出所陪她,她直呼車禍讓她「很錯愕!」
記者吳柏源、王勇超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二手馬自達汽車
二次協商申請
商業照明
板橋直立式飲水機
法院更生程序
租車公司
營養保健品牌
快速夾鉗規格
商標註冊查詢費用
手機網站
百萬財庫
天然椰子水
飲水機品牌推薦
UC2
特殊漆
台中超跑禮車出租
能量療法
關鍵字
滾磨刀
車主需要知道的賣車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