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達保經2012稅前EPS達5.6元 今年大陸將力拚損益兩平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董事長吳文永11日表示,23億富超模搭廉航 凱特摩絲喝茫搞飛機,永達保經去(2012)年新契約保費收入高達35億元,胡金龍 猛打雙轟 倪仔初先發 葉總:不錯,營業收入達31億元,車禍留疤還須賠錢 女大生墜樓離世,自結全年稅前盈餘有5.5億元、每股稅前盈餘(EPS)5.6元,今年預估新契約保費收入可達40億元、營收33.5億元之外,在大陸部分,也計劃在南京及杭州設分公司外,並將力拚損益兩平,明年開始賺錢。

吳文永表示,去年全球壟罩著歐債危機,國內物價上漲,GDP勉強保住1%,但永達保經以銷售增額終身、抗通膨商品為主力,新契約保費收入仍達35億元,營收有31億元,自結稅前盈餘5.5億元,EPS達5.6元,不僅經營績效亮麗,也較前一年皆呈現成長。

不僅如此,他也提到,以退休理財保險規劃見長的永達保經,經營已邁入第13年,主推長年期的增額終身壽險,13個月保單繼續率高達96%,25個月保單繼續率也有91%。

除了經營績效亮眼,永達保經為協助同仁展業,投資1500萬元推出相關客戶推薦活動,業務員每人每月1.5名準客戶,提升到每人每月增加8名準客戶,整體業績大幅提升,去年20年期新契約保費收入達35億元,累計有效契約保費達310億元。

同時,永達保經去年MDRT會員人數也高達285位,今年3月1日剛上任的總經理陳慶鴻表示,12年以來,永達保經MDRT百萬圓桌會員人數皆位居台灣保險業排行前3名。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整型診所推薦
嘉義霧眉課程
LED顯示屏
債務清算程序
債務更生案件
熊貓外送加入
估車
粉餅雷射
火焰燈
造型燈串
敏感肌
禮車接送
高級進口水
廚上型淨水器價格
財神燈
元辰斗
直播帶貨教學
大里美容課程
手機網站
Foodpanda外送員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