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不想公投 拼月底達成紓困協議

【陳韋廷╱綜合外電報導】紓困協議僵局損及信心,江蕙告別身影月底再現 封麥1年再撈1.6億,希臘經濟重陷衰退,HERMÈS炫開洗染店 CFDA史上第2位雙冠王 Raf Simons登基,希臘政府急於爭取在月底與債權人達成協議,妮妮倒吃甘蔗 遺憾首輪虧太大,排除舉行公投以取得民眾對改革計劃支持的可能。最強動新聞看這裡不希望提早大選在現金即將用罄且選擇餘地不多的情況下,世大運反恐 中科院自製系統防爆,周三公布的經濟成長數據更增添希臘政府壓力。希臘總理齊普拉斯(Alexis Tsipras)在同天也召開4天來的第3場內閣會議,積極尋求化解談判僵局的方法。希臘今年第1季經濟萎縮0.2%,連2季出現下滑頹勢,重新陷入經濟衰退困局。
希臘政府認為,當前目標仍是與國際債權人達成協議,而非轉向舉行公投、或提早大選。希臘內政部長武齊斯(Nikos Voutsis)接受Mega TV訪問時說道:「我們正努力朝有尊嚴的妥協方向前進。立即訴諸公投或是大選不在我們現在的計劃之內。」由於德國暗示希臘可能需要民眾來決定是否支持痛苦的經濟改革,公投因此成為近日關注焦點。
不過,有跡象顯示,倘若齊普拉斯對債權人做出更多讓步,他將面臨到更多阻力。共產黨工會勞工團結聯盟(PAME)已號召集會,並準備針對任何債權人接受的新協議進行抗議。
對此,齊普拉斯資深助理巴帕斯(Nikos Pappas)接受廣播電台Sto Kokkino訪問時表示:「我們正在加緊腳步,也正在進行任何已被同意的事宜。我們將同樣保持謹慎以及決心來完成協議,儘管有些人想要從中破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電動車價格
威士忌用水
保平安
高雄醫美診所
商標國家
更生清算辦法
心靈療癒正能量
汽車工具介紹
LED直播車顯示屏
高雄自體脂肪隆乳
二手馬自達汽車
醫美術後指定保養品
響應式網站
豐原美甲全科班
台中醫美推薦
神岡粗工
網站行銷
債務協商
車主需要知道的賣車注意事項
關鍵字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