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童7天獲救 警遭疑找錯方向

國際新聞 〉
     南海爭議 美防長斥中「自我孤立」     日童7天獲救 警遭疑找錯方向     地中海又見難民浮屍     【好硬】4千米高山受訓 美特戰隊不敵高山症     巴西傳奧運聖火 衝浪輪椅牛車樣樣來     澳洲人妻失蹤 鱷魚肚內發現遺體     警犬每天在幹嘛?GoPro狗視角大揭密     愛琴海又見難民船難 700人救不到一半     華人為美從軍血淚史 拍成紀錄片     無繩高空彈跳 千萬別亂學     彩色黏土裡藏婚戒 6歲女童上網協尋失主     香港政務司長訪美:預料談到香港人權等「不太愉快」議題     乞丐原是百萬富豪 死後突然冒出親人     【世界一瞬間】一生奮戰 傳奇拳王阿里     機上驚見3坨屎 國泰「生化危機」     【一周大陸新聞精選】少年偷渡杜拜當乞丐●尋找六四坦克人     The Rise of the Machines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日童7天獲救 警遭疑找錯方向

2016年06月05日

北海道男童(左圖,證交所多管齊下 台股日均量拼1200億,中央社)前天在自衛隊營地獲救(右圖,女拉皮歪嘴索賠 反遭告詐欺,法新社),動作大 陳致中「定會再參選」,目前住院治療中。日本【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日本北海道7歲男童田野岡大和被父母丟包在荒郊野外7天,前天獲救後被用直升機送到市立函館醫院做檢查。醫師稱男童輕微脫水,有失溫現象,正住院吊點滴,最快明天出院。警方將等男童康復再仔細問他,到底是怎麼走到10公里外的自衛隊營地。田野岡大和上月28日因太皮被父母丟在山區懲罰,當天傍晚警方鎖定7歲小孩腳程內的方圓3公里內搜索,30日鎖定地勢較平坦的區域擴大搜索,沒想到前天竟然是在山路崎嶇且遠在10公里外的自衛隊營地找到,遭質疑搜索方向錯誤。警堅稱搜索沒問題有警官說:「沒人料到小孩子竟能走那麼遠。」警方昨辯稱是根據孩童易走失地點進行搜索,堅稱搜索沒問題。消息人士表示,發現男童的營地有刺鐵絲網包圍,「小孩子才有辦法爬進去,大人根本進不去。」
日媒分析,男童生還關鍵在於「7大奇蹟」,包括男童得要有體力走10公里山路,幸運發現小屋,門鎖剛好壞了可進去,裡頭有床墊可在夜間取暖,屋前有水龍頭可以喝水,但裡面沒電,男童得不怕黑才有辦法待這麼多天,等到前天才被前去躲雨的自衛隊員發現。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醫美後快速復原怎麼做
豐原打石工
債務整合條件
電動自行車補助
櫻花廚上型淨水器
生日派對布置
直立式飲水機維修
機車工具推薦
躁鬱症治療
廚上型淨水器安裝
關聖帝君
LED模組
收購中古車
收購二手車
IG直播
直播能賺錢嗎
商標申請查詢
千萬財庫
台中 肉毒
鹼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