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SUNPOWER中國合建太陽能廠

【陳韋廷╱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第2大太陽能生產商SUNPOWER宣布,賽車場汽油桶爆炸 所幸無人重傷,將與蘋果(Apple)聯手在中國四川省打造2個太陽能電廠,冷凍雞腿也過期 中市銷毀3萬公斤,預計今年第4季完工,「花錢是大爺」惡客辱正妹店長,總發電量將達40兆瓦。最強動新聞看這裡今年第4季完工SUNPOWER執行長渥納(Tom Werner)表示,興建太陽能電廠計劃將提供乾淨、可再生能源,這將有助於因應全球氣候變遷,並持續為當地農夫提供農業利益。
「綠色和平」(Green Peace)可再生能源資深人士袁英(Yuan Ying,音譯)在1份聲明中說道:「蘋果今日宣布是邁向應對中國能源足跡的重要第一步,並為其他已在中國營運的公司塑造1個重要先例。」
早在今年2月,利用可再生能源來為自家數據中心供應電力的蘋果就曾宣布,將向美國太陽能巨擘第一太陽能(First Solar)購買約8.5MW電力,以降低能源成本。
另,蘋果Apple Watch將於下周五發售,但零售業務負責人亞倫德(Angela Ahrendts)發出的內部備忘錄顯示,直到5月底都不會在零售店裡供貨,唯一購買方法仍是透過網站下單。不過,她暗示蘋果將重回發售產品的老方式,我們從今以後將用此種方式來發售每款新產品嗎?答案是否定的。」,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高雄醫美推薦
咖啡交易會
債務整合條件
汽車大燈
機車大燈
Shopify
專案尋人
商標專利申請
照明設備
保濕面膜
幻彩霓虹招牌
樂土灰泥
雷射除斑
什麼是平板燈?
COCO椰子水
包二奶調查
監看設備
宮廟場地布置
Z波黃金脂雕
電動機車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