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混雙摘銅 武術首面銅牌

陳思羽(左)、廖振珽(右)默契佳,焦點評論:如果 這災禍發生在中南部 (唐宗詠),合力摘下桌球混合雙打銅牌。周永受攝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珍妮佛嘉納 甩尪路邊哭哭,昨在桌球及武術各再拿下1面銅牌,短線資金狂潮後 台股回頭檢視基本面 Apple類股看俏,其中,桌球混合雙打由陳思羽╱廖振珽聯手摘銅,今年首度納入正式比賽的武術,則由蔡澤民在男子套路長拳項目,以9.42分拿下銅牌,這也是台灣武術代表隊首面獎牌。另外,桌球男子雙打2組人馬陳建安╱江宏傑、廖振珽╱李佳陞也都殺入今晚4強戰,至少為我國再鎖定2面獎牌。混雙4強陳思羽╱廖振珽戰韓國一姊田志希、未來一哥張宇鎮,拼至決勝局才以3比4惜敗。只是決勝局9比9平手時卻因失誤連丟2分,讓機會球攻擊失誤的陳思羽賽後自責痛哭。陳思羽說:「我這場球無謂失誤太多,也沒有好好幫振珽補位,覺得對不起搭檔。」武術比賽昨有逾3000名觀眾加油,台灣蔡澤民在男子套路長拳項目奪銅後喜悅的說:「過程真的很累、很辛苦,我從去年3、4月起就在左訓集訓了,1周要練5天半,今年初由中國教練來指導,整個又更累了,但只能咬牙撐下來,也惟有堅持才能有這塊獎牌,我要感謝教練指導、親朋好友的支持,這面獎牌是屬於大家的。」武術男子套路長拳蔡澤民摘銅,為台灣奪下武術首面獎牌。游智勝攝蔡澤民看小新紓壓武術比賽需要高度專注力,蔡澤民的紓壓方式,就是看卡通《蠟筆小新》,他說:「為了準備這場比賽,我前晚還看了2集,心情放鬆不少。」
蔡澤民小時候很好動,由於協調性很好,幼稚園就被啟蒙教練抓去練武術,他說:「我會學武術算是誤打誤撞吧!」?記者王毓健、蔡裕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直立式飲水機推薦
智慧財產權
免費虛擬主機
汽車工具五金
聖誕裝飾燈
一次清償
選舉招牌
新北 皮秒雷射
直立式飲水機價格
台中霧眉課程
台中南天宮
機車工具包
學校監視器
錄影拍照
全台二手車買賣
Led聖誕裝飾燈
越南椰子水
寬頻安裝
W修護專家
fb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