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縣自訂簡陋辦法 害民玩命

頭條要聞 〉
     風暴擴大 戴奧辛毒蛋 今查6雞場     彰化3雞場喊冤 怨「政府栽贓」     驗飼料追污染源 周五揭曉     「7年前就有問題」學者:政府應重視     高脂肪食品 年年驗戴奧辛     抗戴奧辛 吃香蕉奇異果可加速排毒     戴奧辛蛋曾流入學校 有1所國中吃過問題蛋     追戴奧辛壞蛋 桃園35家早餐店淪陷 毒蛋已吃下肚     漁船違法載遊客 澎湖花嶼 2人落海亡     澎縣自訂簡陋辦法 害民玩命     有洋蔥!驚覺「媽媽老了」 她做這件事逼哭所有人     「祭八田與一」陽明山蔣公像遭斬首     光華號復駛「老蔣攝影官」憶昔     踢爆 中市植樹計劃澎風     金門爭500萬棵樹補助 挨批浮報     股匯資金回流 蛋黃區房市火花再燃     身障者無身障證明 僱主拒用要罰     失智母獨留車內遭批 老孝子喊冤     草衙道遊具故障 8客困空中1小時     離譜店家 先拍照才出餐 客吃冷菜     「關成老人了」男冤獄10年獲釋     北車水管爆裂「糞水瀑布」狂瀉     被媳婦得罪 男竟擲筊逼離婚     A7合宜宅「看見未來」     住戶互加LINE 揪共乘買消夜     商機活絡 A7旁新案3字頭吸客     浮洲宅退千戶 後天起補位簽約     5度車禍美魔女練成瑜伽師     賣菜籌畢旅費 小六生兼做公益     爺奶賣「大齡」便當 圓出國夢     本周新油價     大學生班遊2溺斃 導遊 旅行社判賠千萬     慈母騎11公里載兒 撞小黃殞命     退休警與友爆口角 武士刀插肩     來台投資 越女淪非法打工     單車客突伸手左轉 機車撞上判無罪     4月21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樂手拉琴飄狐臭 同事倒退嚕     微創手術治食道癌 併發症比率低     黨內互打「詹啟賢後援會」控金錢綁樁     辣蘋果:國民黨的明天(余艾苔)     見海龍蛙兵太威 8役男簽下去     反年改團體毆立委 2人遭函送     澳學者:台灣不是中國一部分     一周大事 4月16至4月22日     今天我最美     A4165 病翁拾荒顧癌妻「陪她過這關」     A4163 撐家男罹癌化療 妻心裡跟著痛     A4164 兒中風妻又失智 7旬老父無奈     A4162 男病毒侵腦臥床 母憂復健路遙     捐肝母獲79萬 照顧罕病女     癌母獲109萬 伴女度難關     停工婦收75萬 助癱夫復健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澎縣自訂簡陋辦法 害民玩命

2017年04月23日

花嶼是澎湖群島最西邊的島。許逸民攝外界批評為解決離島交通問題訂定的《澎湖縣漁船附搭縣轄離島居民及貨物管理辦法》,李欣翰紅土奮戰 男雙直落二晉8,雖讓漁船可合法載居民,埔里槍擊 住民宿男子身亡,卻有安全缺失;立委顏寬恒指管理辦法位階太低,Peter Su愛旅行 作家腳下的旅行日常,應修成自治法規,《健康速遞》泌尿疾病患者 6大飲食須知,才符合《船舶法》規定。沒有求生訓練一名法制人員分析,開學一周 北一女新生跳樓亡,《船舶法》對營利行為明載載客人數、安全、罰責等規範,但澎縣該項行政命令根本「簡陋」,如安全保障、責任歸屬等都沒有,「修正法令才是解決安全、成本與經營的最佳辦法。」
針對該辦法,港務局一名官員坦承,為保障偏遠離島交通權益,漁船附搭「是沒辦法中的辦法」,漁業署也允許,但居民沒求生訓練,有很大風險。
澎湖不像金門、馬祖有軍艦支援,各離島仰賴縣府交通船與漁船,當地導遊小張說,該處海域水流較急,近日海象不佳,導遊會建議取消行程,想不到會出事。
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批:「就算有法令規範,沒死人就好像沒人注意,就算出了人命公部門也不一定能好好檢討。」他批業者不管遊客安全,官員也不管法令缺失,悲劇只會不斷出現。
記者許逸民、王乙徹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南桃園寬頻上網
火焰燈
醫美術後保濕推薦品牌
手機版網站
美國精品咖啡
防水燈條
COCO椰子水
板橋廚上型淨水器
台中FACEBOOK行銷
LED亮化維護
到府收車
金錢靈氣課程
魚尾紋
斗六美睫課程
台中機車工具
椰子水品牌
面試成功範例
系統家具價格
五金工具推薦品牌
網站行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