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江蕙弟 惡匪仍判7年半

陳金標假釋不到半年就行搶江蕙(左圖,好太太幫家人買便當 慘遭轉彎砂石車爆頭,資料照片)弟弟,科學教育崩盤 產業出走無解(吳瑞北),二審仍被判7年半。葉志明攝【黃哲民、李志展╱台北報導】男子陳金標去年底另案假釋期間,中華職棒/感覺對了 曼尼轟2分致勝彈 象隊飲恨,闖進藝人江蕙弟弟住處行搶,蘋果盤口 3月24日,打傷江蕙姊弟,曾文欽嘆胖又醜「誰要當我朋友」,一審被依加重強盜未遂罪判刑七年半,瘋好康/甩開憂鬱星期一! 咖啡首度長達五天買一送一,陳上訴高院哭求輕判,【超級賣!】台灣人最愛買的休旅車 就是Toyota RAV4啦!,指江蕙姊弟對他的指控誇大,他因曾被江弟打頭羞辱,所以「要去揍他,不是去搶他!」高院指陳男狡辯無悔意,昨維持一審判決,可上訴。陳金標(五十八歲)還押時,對媒體稱:「不是我做的,我是被迫的!」江蕙經紀人表示:「一切交給司法,尊重判決。」判決指出,陳金標(五十八歲,在押)去年八月因強盜案假釋出獄,隔月到江蕙姊弟所住的社區當清潔工,同年十二月十八日晚間六時許,陳穿戴口罩與類似保全員制服的白衣黑褲,冒充保全員騙江弟開門,闖進屋內大喊:「搶劫!」用西瓜刀刀柄把江弟敲得頭破血流。
竟誣賴炒作新聞江蕙在同棟低樓層住處聽見弟弟慘叫,馬上和外籍女幫傭衝來護弟,死命抓住陳男的手勸說:「有什麼事情好好談!」「我是江蕙!」等語,卻遭陳男推倒在地,江蕙手部被刀刃劃傷後跑出大門求救。陳男被檢警依現場指紋、血跡等證據循線逮捕後,卻堅稱江蕙姊弟炒作新聞、自導自演,警方因破案壓力誣賴他,但江蕙一度親自出庭作證說當時非常害怕,而且「看到智能障礙的弟弟被打得頭破血流,很心痛。」
還哭求從輕量刑一審指陳犯行明確無悔意,依加重強盜未遂罪判刑七年半。陳男上訴高院自認:「雖然我有錯,但那個女的(指江蕙)說得太誇張!」辯稱當時去找江弟報仇,因任職清潔工期間收運垃圾,常被江弟打頭嘲笑,「我是要去揍他,不是去搶他!」陳男還當庭哭求法官從輕量刑,宣稱:「我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活著出獄!」
法院昨駁回上訴高院指陳男假釋不到半年再犯,又刻意挑選神態異於常人、心智如孩童的江弟行搶,造成被害人極大恐懼與傷痛,不認罪還污衊被害人與執法人員,毫無悔意,昨駁回陳的上訴。
江蕙姊弟 遭搶事件簿2016/08/12
嫌犯陳金標因強盜案服刑獲假釋出獄
09/01
陳應徵「楓丹白露」社區清潔工獲錄用,因而熟悉江蕙姊弟住處環境
12/18
陳冒充保全騙江弟開門行搶,住樓下的江蕙聽到弟弟呼救趕往見到弟弟頭破血流,江蕙被陳推倒在地,手部遭刀刃劃傷
2017/05/24
江蕙出庭指證陳犯行
06/20
陳金標被依加重強盜未遂等罪判刑7年半
10/26
二審駁回陳上訴,維持原判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高壓燈條
網路攝影機
進口瓶裝水
專利鑑價
系統家具裝潢
蚓激酶保健食品
高雄 淨膚雷射
室內設計
電動機車價格
LINE直播
球場電視牆
彰化紋繡課程
整合行銷公司
連結高我
網路行銷顧問
各行各業求職面試成功實例
求健康
豐原美容課程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皮秒雷射術後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