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媒獲利預警:上年度轉虧

財經新聞 〉
     SSD爆發 力成看旺下半年     日矽領軍漲 台股進逼季線     日矽戀 台灣封測業絕對利多     外資券商裁員潮 里昂證跟進     大家來找碴∼庫克這圍巾是郭董那條嗎     地方媽媽找到刺激的愛 買菜錢4天賺飽     國發會看景氣:「我是真的沒有把握」     宏碁拼轉型 市場拍拍手     小米無人機首飛 然後…它就掉下來了     羅智先:統一沒有22K員工     報稅倒數 扣款刷卡有眉角     觸控冷颼颼 宸鴻:Q2谷底     樂天宣告 新電商4.0時代來臨     F-慧洋看景氣 「還是很不好」     中鋼內銷盤價 漲逾10.3%     LINE推自拍App 3D面具輕鬆變身     3G頻譜明年競標 熱度更勝2.6G     台灣首支CSR指數 接軌國際評比     F-廣華配息4.5元 墨西哥廠Q3試產     大師狂言 日圓恐貶破1000     壹傳媒獲利預警:上年度轉虧     漲破每桶50美元 油價來到甜蜜點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壹傳媒獲利預警:上年度轉虧

2016年05月28日

壹傳媒預警上年度將轉虧,控訴人為詐欺慣犯 嚴泰雄搬孕妻撇強暴,圖為創辦人黎智英。【劉利貞╱台北報導】壹傳媒(NEXT DIGITAL)在港股盤後發布獲利預警,凱蒂佩芮 開腿跨下打暗號,預期截至2016年3月31日止的會計年度由盈轉虧,6千人開春第一「跑」! 日月潭明實施交通管制,而出現虧損主要原因為經濟不景氣,凱撒華國盃/海碩盃前哨戰 詹皓晴單打再挑戰,導致集團刊物印刷版本廣告收益、發行及其他收入明顯減少,車禍昏迷9個月 車手比安奇不治,同時也受精簡與重組業務所產生開支影響。根據壹傳媒在香港交易所公告,補賽前列第9 龔怡萍台將最佳,《忽然 1 周》、《Next+ONe》、《FACE》等刊物在香港停止出版,羅比威廉斯 全裸炫腹遮老鳥,造成集團精簡與重組旗下業務(特別是書籍、雜誌出版及印刷業務)部分成本;例如,2015年8月《忽然 1 周》停刊,導致該刊物刊頭及出版權減值9690萬港元(約4億594萬台幣)。6月公布年度財報而至今年3月31日止,《飲食男女》刊頭及出版權則須減值2040萬港元(約8546.2萬台幣)。壹傳媒預定6月公布年度財報。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Vegas Massage
支架燈
led廣告看板
大里美容課程
咖啡豆烘培
門面投影燈
降火氣
監聽軟體
美容系統
禮車推薦
運動彩券
新竹寬頻上網
普渡桌
桌上型飲水機推薦
高壓燈條
更生清算申請
微針術後保養
窗簾燈
黃金羽毛線拉皮
低礦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