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胖弟 療癒書法暴紅

頭條要聞 〉
     密醫鬧區看診14年     當醫助勤做筆記 稱「沒其他技能」     超殺新年換機專案!夏普50吋電視半價帶走     丟臉 台大副院長 教授 違學術倫理     國泰集團女婿 林明燦曾角逐院長     高血壓與糖尿病的你,豪華連線連勝加分 取代吹耳哥 季外拼大約,還在當藥罐子嗎?     學生辛苦做研究 大老掛名衝積分     不敵廉航 台北─東京航線 達美5月24後停飛     廉航搶客 傳統航空殺價難賺     高鐵若南延屏東 要燒900億     物價直直漲?購入便宜的捷運房產就妥當啦!     今明濕冷下探12℃ 玉山可望降初雪     神速跑超馬 女認搭車作弊     上坡比下坡快「不合理」     暖男行善 18萬年終全捐了     2017年度地獄倒楣鬼的長相,搶佔遊戲百億宅商機 傾國科技首創到府收款服務,你中獎了嗎XD     男買千顆菜救單親媽 里長接力助弱勢     蘋論:梅姨嗆川普的啟示     軍校生集體飲酒遭記過 指揮官恐調職     大立光挺張忠謀 籲放寬加班上限     鴻海旗下正達國際 年終打2折員工氣炸
     UBER願去花東偏鄉 交通部允研議修法     11業者集體竊電3年削1億     捲入黨產風波 捐血量2天少萬袋     涉機械油抹包子 業者遭勒令停業     衝火場救愛妻 勇夫喪命     加速救援 逃出後勿回火場     正能量胖弟 療癒書法暴紅     打假藥怪醫 看診狎女病患     失身酒沾毒 高市百瓶將銷毀     譙女警不孝 副分局長遭法辦     醉男失足摔窄溝 手插口袋溺斃     1月12日 《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劉喬安出庭勸世 「謹慎交友」原來是為了這件事     詹啟賢鬆口 考慮選黨魁     為拉抬黨格局 詹決心「撩落去」     辣蘋果:一個謁陵各自表述(余艾苔)     卡位高市長 管碧玲:換管媽做     新北市長民調 侯友宜贏賴清德     台駐奈及利亞遭陸施壓 蔡英文:無助兩岸關係     中鋼招基層 拒碩博士報考     明星臉警花 返鄉服務吸睛     腦膜瘤作怪 開朗嬤變自閉     學生秀創意 絲襪竹籤打造慾望     高齡整合門診 大減多重用藥     今天我最美     焦點評論:菸害防制 不該好心做壞事(苗博雅)     文化政策錯誤 歌劇院搞直銷大會(劉新圓)     司法體系鬆散 如何面對組織犯罪(楊永年)     阿瑪斯號事件會再重演嗎(楊磊)     強制險採計違規紀錄才是真公平(謝界田)     蘋中信:指責別人是蟑螂的蟑螂(郝廣才)     《蘋果論壇》徵稿     我們謝謝您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正能量胖弟 療癒書法暴紅「事情都會變好像我從胖變好胖」

2017年01月14日

胖胖的柳宇祐笑起來如彌勒佛,遭完封近8戰7敗 皇家晉季後渺茫,自嘲體形的書法作品引發網友分享。翻攝畫面【俞泊霖、鄧惠珍╱彰化報導】「放心,劉德凱升格阿公 謝欣穎:好帥的老頭!,任何事情慢慢都會變好的!像我一開始只是胖,焦點評論:憲改首要 拿掉民代免逮捕特權(梁耀鑌),後來就變好胖」,美艦失蹤7官兵 陳屍艙內,國小三年級學生柳宇祐用富有人生哲理及可愛書法筆觸,NBA/不介意先發或替補 「核彈頭」只盼保持健康,調侃自己的胖胖體形,作品前天被po臉書「爆料公社」,一天吸引逾3.4萬人按讚,直呼:「太療癒、太可愛!」柳成網紅人物,他昨首度公開露一手書法,呼籲大家快樂看世界。柳宇祐(10歲)就讀彰化舊社國小,身高130公分、體重44公斤,笑起來像彌勒佛,他的4件書法作品「我不是胖……老師說受熱會膨脹……」、「我有雙下巴,所以碰到任何困難都不會低頭」、「放心,任何事情慢慢都會變好的!像我……後來就變好胖」、「我這個人,愛過哭過瘋狂過,……就是沒瘦過」,一天有3.4萬人按讚,1900多個分享。
柳宇祐調侃自己體形,詞句滿滿正能量,令人會心一笑。俞泊霖攝謝謝網友稱緊張柳宇祐昨靦腆說:「沒想過自己會暴紅,很緊張!」接著又搞笑寫書法感謝網友「我紅了,老師說要謙卑謙卑再謙卑,我只想老闆可以再給我一杯嗎」,署名「哈飲料的祐」;他還許願要減肥,不吃肉和零食,又話鋒一轉,稱明年再吃好了。
柳宇祐寫書法送《蘋果》讀者,謝謝大家愛他(左圖)。俞泊霖攝參加比賽獲佳作宇祐特地贈《蘋果》讀者專屬祝福:「蘋果圓圓的,我也圓圓的,我們是一家人,所大家都愛蘋果,也謝謝大家愛我。」網友留言大讚好療癒、滿滿正能量的孩子。柳宇祐的父親開設餐飲店,母親是家管,均無書法專長。柳母說:「我看兒子的書法字句都感覺好笑,希望也能帶給大家開心!」宇祐學書法一年半,去年在一場中區國小中年級比賽中榮獲佳作。舊社國小校長詹雪梅表示,宇祐天天笑咪咪,個性樂觀,想到自己胖胖的,和老師討論閒聊後,再把詞句透過書法呈現,久而久之有其獨創風格。學校職員謝馥如說自己是宇祐粉絲,「這孩子的作品萌翻了!」
「突破傳統框架」前彰化縣書法協會理事長陳岸指,柳童以唐代四大書法家之一歐陽詢的楷書為根基,卻不守歐體的峻挺,拋去法度,字體有大有小,且直接抒發心中想法。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助理教授黃舜星表示,柳童的作品以天真語彙書寫,突破傳統書法框架,最重要的是「看他寫的字與詞句很快樂」。
柳宇祐小檔案年齡:10歲興趣:寫書法學校:彰化縣社頭鄉舊社國小3年級家庭:父母及1個哥哥個性:喜歡笑、樂觀、小調皮特殊事蹟:.去年舊社國小圖書館改建,以其想法「探索奇幻書屋」命名.2016聖嚴教育基金會「兒童生活教育」書法創作中區國小中年級組佳作資料來源:柳宇祐、舊社國小校長詹雪梅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苗栗寬頻上網
櫻花淨水器
杯燈球泡
債務更生條件
債務清算
熱潮紅保健食品
淺焙咖啡
台中人力公司
賣中古車
led手電筒
電動車鋰電池
新北 皮秒雷射
進口椰子水
醫美術後防曬推薦
感情糾紛
科技點燈
FB粉絲團經營
Las Vegas Outcall
添油香
自動中心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