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遊飆《梨花淚》控夫掐頸 李朝永「沒話說」自婊爛男人

周遊(左)昨上《冰冰Show》幾度哽咽,陽岱鋼二壘打 陳冠宇今抗樂天,白冰冰忙安慰。陳明中攝【葉文正、趙大智╱台北報導】周遊(阿姑)昨上白冰冰的節目,台日漁業會談第二次預備會議 雙方未有具體共識,再度爆哭指李朝永「差點把她掐死」,核二廠最狂辦公桌 辣照鍋子俱全,但承認是她先動手打人,HTC成立15週年 王雪紅:不怕專利戰,家務事剪不斷理還亂;白冰冰則呼籲:「李大哥你若夠聰明,就別再罵兒子們了,他們只是為媽媽好,這樣家庭才能圓回來。」李朝永昨晚回應:「我對她(指阿姑)沒有話說,反正媒體都報導了,我就是那個最會說謊、最爛的男人,我只有1句話,就是小孩子不要那麼狠的對大人啦。」李朝永對繼子頗有怨言。阿姑昨錄《冰冰Show》前哭唱《梨花淚》,痛斥李朝永外遇對象張女,「她到我們家,我把她當妹妹,沒想到她臉皮比鐵皮還厚,跟我老公上摩鐵」!還說:「現在李朝永會出去,是因為兒子認為『媽媽看到你非常難過,希望兩邊都靜一下』。」她希望李朝永徹底懺悔,「他最令我難過的是,他的錯都是別人的錯,他自己都沒錯!我們恩愛了34年,因為這女人,他變很壞、愛說謊、騙人,但我還是很愛他」。她日前說分別給了李朝永200萬元、張女180萬元,昨解釋:「當年我為了幫老公,拍錄影帶等工作,負債上千萬元,現在他跟我要退休金200萬元,這樣對嗎?給那女人的180萬元,是他們答應不再牽扯或聯絡我才給的,不是(賣房)佣金。」
白冰冰為好友緩頰白冰冰緩頰,這件事鬧成這樣,小三也不會好過,「應該會真的切了」。阿姑說:「她還叫人來跟我說已經寫好遺書,但我不相信他們會分,因為那女的很不要臉。」白冰冰又再勸她,「不要把感情都放在1人身上,日子會好過一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如何幫助睡眠
著作權申請費用
led看板
台中第四台
LINE直播
求職面試
台北直立式飲水機
LED手舉板
國際商標
電商一條龍服務
優質人力銀行
永和 隆乳
嘉義美容課程
電動自行車補助
鎢鋼刀價格
能量療法
普渡桌
優質人力
直立式飲水機安裝
專利鑑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