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澎恰恰挺殷 明年勝投兩位數

體育新聞 〉
     強恕逆轉爽飆淚 險進12強 神佛保佑     南山壓哨絕殺超時 能仁死裡逃生     陳雅彤狂搧10鍋 南山外卡晉8     柯瑞單節轟20分 勇士射日出悶氣     豪哥缺陣籃網失準 公鹿趁虛4連勝     伍茲暫列第10 落後日將11桿     周伯勳近2戰19罰俱中 台啤擠落璞園登第4     24失誤還贏球 富邦鞏固籃板返龍頭     王泰傑拉尾盤 金酒擺脫墊底     野獸15分劉錚掛蛋 廣廈奪11連勝     搶陽岱鋼 巨人報價 第3隊浮上檯面     冬盟初登板挨轟 松坂4局6四壞     學員超幸福 殷仔老師 1對1錄影指導     菜鳥教練玩變裝 嗨跳PPAP     王溢正不怕彈力球 爭月薪破30萬     60歲澎恰恰挺殷 明年勝投兩位數     培訓隊雙轟宮國椋丞 施子謙勝投奪MVP     遞補經典賽50人 岳東華被喊賢拜     韓職本土第一長人 張珉翼6.2局封鎖歐洲     強烈想打經典賽 宋家豪可望先發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60歲澎恰恰挺殷 明年勝投兩位數

2016年12月05日

彭恰恰與不老棒球隊出席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李鴻明攝【羅惠齡╱台北報導】60歲藝人澎恰恰將加入台南不老棒球隊,倒「薯」開始!速食店搶跨年財 薯條買1送1吃免驚!,昨現身訓練營送球棒給殷仔,「動了不該動的女人」多金醫師遭勒索,他說:「只要陳偉殷的比賽都會看。」還預言明年殷仔至少拿兩位數勝投。前天澎恰恰才參加公益明星棒球賽投了5局,興航訓練遜 竟無標準教材,不老棒球隊規定至少60歲才能加入,澎恰恰開玩笑說:「在長青組因投手丘距離較短,我會替捕手擔心,打長青組好像有點過份,不過在投手丘是六親不認的。」
澎恰恰最欣賞陳偉殷,他說:「跟王建民比較不同的是,陳偉殷投球多了一點霸氣,投手還是需要一點情緒出來。」他認為今年陳偉殷有點受傷,成績不夠理想,不過相信他會自我調整,明年勝投至少要兩位數才對得起薪水,不過對殷仔較吃虧的是馬林魚火力不夠,支援分數太少。至於澎恰恰要打棒球到幾歲才退休?他說:「本來有打算今年要退,但有不老棒球隊就不用退啦。」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氣動板手
GABA保健食品
台中 絕緣工具
債務清償打折
霓虹招牌
套筒工具
運彩比分
全台二手車買賣
節能照明設備
投影燈
桃園 清潔公司
關鍵字行銷
商標註冊查詢費用
太平美甲課程
靈魂家族
敏感肌
醫美術後保養品牌推薦
舒緩膏
北部收購中古車
二手喜美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