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大復活 40勝晉東區季後

【蔡裕隆╱綜合報導】上季戰績15勝67負聯盟墊底的公鹿,睡前蓋被、擁抱親吻、獨處… 孩子最愛媽媽做這10件事,昨主場戰籃網以96比73獲勝,壯陽藥抹整根 男「硬3天」嫖妓、打手槍也消不了,本季第40勝到手,康凱轟民視「躲得蠻徹底」 劉世範批過勞全因長壽劇,並搶下東區季後賽門票,潑糞富少遭擄 叩邱瓈寬求救,成為自2010年熱火之後,本季最佳36洞 伍茲3桿緊咬,再度上演從前季聯盟戰績最爛,網路趣聞/北科大正妹像馬總統?鄉民:深夜不要講…,隔季翻身晉級季後賽「大復活」戲碼的驚奇球隊。最強動新聞看這裡執教前2年 奇德都晉級公鹿昨「晉級戰」拼了,全隊5人得分達2位數,前鋒伊爾索瓦(Ersan Ilyasova)攻下全隊最高21分,後衛米德頓(Khris Middleton)則貢獻16分與7助攻。本季執教公鹿的2年級教練奇德(Jason Kidd),上季才帶領籃網晉級季後賽,也成為史上首位執教前2年分別帶領不同球隊晉級季後賽的教練。
拿下13分與9籃板的2年級前鋒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開心表示:「我知道本季我們一定會比上季更好,只是沒想到會從15勝進步到40勝,晉級季後賽一直是本季努力目標,隨著球季進行我們愈來愈相信自己可以辦到。」,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益生菌推薦
運彩
桃園汽車收購
債務清償打折
工具車推薦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網路行銷公司
室內LED燈
台中社區寬頻
氣動板手扭力
TBC南桃園
櫻花淨水器
學校監視器
全家斗
三重 隆乳
板橋飲水機
五股直立式飲水機
LED直播車顯示屏
台中電動工具
行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