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隊長秀左投 郭阜林也誇帥

開球秀2017台北世大運台灣女排隊長「阿非」陳菀婷,泛舟哥上通告又出書 算哪門子的素人,前天在個人IG公開認愛女友,桶裝瓦斯 今起大漲3.6元,全國一片祝福聲。昨她受邀擔任統一獅開球貴賓,中國沒賺頭 非洲加減撈 酒商搶賣低價酒,長相帥氣中帶著幾分秀氣,【蔡總統來看】小三生許願:可以不要出太多作業嗎?,竟也神似獅隊郭阜林,綁高球幫兒拔牙 天才爸出怪招,被暱稱女排郭阜林。昨天開球前,通過女神高考測驗 舒淇范冰冰腦力A等,兩人一起練球,現場球迷驚呼:「兩人也太像了吧!」從沒打過棒球,但阿非練球時就展現運動天分,左投的她將球穩穩地投到郭阜林擺放在胸前的手套裡;正式開球時則是一記紅中好球,全場鼓掌叫好,阿非笑說:「我真的沒打過棒球,以前有玩過躲避球而已。」更多人覺得阿非比郭阜林更帥。郭阜林笑說:「說實話,我也覺得這樣,而且她比我白多了,看起來更帥氣,今天見到本尊,我覺得我們就是臉的上半部很像,非常神似,但我的臉太胖了。」阿非則說:「沒有啦,還是郭阜林比較帥啦。」(圖.游智勝╱文.賴德剛),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百家樂賺錢
五股直立式飲水機
台中整型診所推薦
網路行銷公司推薦
斗六美丙證照班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電動車價格
櫻花RO飲水機
網路行銷專家
台南醫美診所
顯化課程
機能咖啡
桃園醫美診所
S燈條
七彩招牌
超渡嬰靈
V臉回春術
瑪卡
新北飲水機
黑娃娃雷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