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蘋果:柯P變笨了嗎(余艾苔)

柯文哲日前接受訪問時傷心自爆,104萬元善款助170貧童今年不餓肚,出席上海雙城論壇前將講稿送交國安會,與總統會面 張忠謀反對組工會,國安高層都不說話,販賣機手搖飲納管 明年實施,讓他獨自對付「阿共仔」,鵜鶘教頭罵吵 主場迷送耳塞,等到出事還攻擊他。柯P此番爆料,府方嚴正否認。柯昨再說負責處理的人是辦公室主任蔡壁如,蔡說是透過中間人,將資料轉交國安會。對連任過於樂觀故事講到這裡,已陷入羅生門了。就算柯P真的事先有送講稿給國安會,但只要總統府咬死沒這件事,柯P唯一的人證,只有蔡壁如,實在不具說服力,除非再說出轉交的中間人是誰,但如此一來,可能掀起政治風潮,搞不好最後魚死網破,還是真相未明,為今之計,只能在此議題上打住。
其實柯P在雙城論壇講「兩岸一家親」,「床頭吵床尾和」,讓民進黨基層相當不滿,他若真有跟國安會討論過,也不宜公開,畢竟兩岸議題相當敏感,有時候只能做不能說,有委曲也只能吞下去;再者柯既然敢講,就要承擔可能的政治後座力,一味想討拍,會讓人覺得缺乏擔當。
世大運的成功,柯P有點醺醺然,以為連任一片坦途,但民進黨雖有「柯文哲條款」,未必一定支持他,因為政治不是每天大魚大肉,所以柯千萬不要聰明反被聰明誤。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強制執行扣薪
GABA功效
彩色燈飾
手動抽油機哪裡買
前置調解作業
板橋RO飲水機
新竹第四台
苗栗寬頻網路
專業人力派遣公司
財利斗
術後保養品
認證咖啡
烤肉必備
清理負面情緒課程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正確步驟?
網站設計公司
廚下型淨水器維修
皮秒術後保養4對策
關鍵字排名
新北廚下型淨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