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轟33分關門 連6年爭霸

體育新聞 〉
     勇士今晨拼生死 柯瑞飆火力 波格守禁區     詹皇轟33分關門 連6年爭霸     3劍客齊爆發 騎士無敵手     暴龍留下雙星 明年還有拼     詹家姊妹晉16 臉書開唱慶功     納達爾休3個月 溫網復出渺茫     龔怡萍沒發揮 連22場晉級斷     盧曉晴並列37 3連霸要很拼     生涯首奪桿位 瑞卡多爽到爆     詹帥10局敲安 一棒斃象 吱爪大戰又見滿場     兄弟白衫軍再現 老球迷也驚呆     猿帥氣新洋投 打過經典賽     台版蛋黃哥 偷吃恰恰豆腐     犀獅互轟 雙重賽各拿1勝     胡金龍復出敲安 第1球打擊率5成     花蓮球場防護差 啦啦隊成肉靶     江辰晏20歲當爸 趕夜車抱兒子     曹錦輝3A隊友 19歲大聯盟初先發 瞇眼飆速     田中奪勝高效率 7局用82球搞定     姜正浩爽打DH 轟斷黑莫斯連勝     皇家2主砲傷掛 4小福夯逆轉勝     旅美星鮮事 黃暐傑先發5局失4分 挨陽春砲吞敗     陽岱鋼改打5番 敲2分彈捐3萬     蘋果盤口 5月29日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詹皇轟33分關門 連6年爭霸

2016年05月29日

詹姆士(左)昨攻下33分,暮光女鏡頭前《浪蕩》 大膽演出找到自我,連續6年率隊闖入總冠軍賽。美聯社騎士(客)113:87暴龍【蔡裕隆╱綜合報導】騎士King詹(LeBron James)昨東區決賽第6戰「關門戰」盡秀壓箱絕技,嘟嘟 唐帥 壁咚 女球迷羞紅臉,轟全隊最高33分,台積高階封裝 搶蘋果訂單,今年季後賽首度達30分,跨年變裝趴 麥當勞搶客,另添11籃板、6助攻與3阻攻,SMAP 香取憎木村 斷28年情 年吸70億金團拆夥,領軍以113比87大破暴龍主場,賣台灣之星 傳頂新找上KDDI,以戰局4比2率隊連2年晉級總冠軍賽,【壹週刊】王陽明、蔡詩芸猴年最難熬 詹惟中預言羊刃星壞事(驚),創隊史頭一遭。騎士晉級總冠軍賽,詹姆士(右)開心摟著隊友史密斯慶祝。法新社克里夫蘭 盼首座金盃詹姆士個人則是連6年打進總冠軍賽,是自1966年以傳奇中鋒羅素(Bill Russell)為首塞爾提克「綠衫軍」之後,50年來再有人連6年挺進總冠軍賽,當年「綠衫軍」有7位至少連6年晉級總冠軍賽,詹姆士是史上第8位,也是羅德曼(Dennis Rodman)之後,第2位替兩支球隊至少打進3次總冠軍賽的球星。
生涯第7度挺進總冠軍賽,在騎士3次、熱火4次,但詹姆士最在意的是要替從未拿過主流職業運動聯賽總冠軍的克里夫蘭捧回金盃。詹姆士說:「我知道我們的城市值得總冠軍,我們的球迷也值得總冠軍,但總冠軍不是平白拿到,我們仍需要在總冠軍賽奮戰,以贏球來證明自己。」
外線17中 壓著暴龍打詹姆士昨開賽就身先士卒,首節轟14分、半場飆21分,騎士第3節最多領先達21分。暴龍打完3節雖將落後縮小至74比86,但第4節氣力放盡,最多被拉開達28分無力回天,僅靠「雙衛」羅瑞(Kyle Lowry)與狄羅仁(DeMar DeRozan)各下35分與20分苦撐,其餘隊友得分都沒達到2位數。騎士昨轟進系列賽最多17記3分球,全場投籃命中率54.1%,「3劍客」詹姆士、爾文(Kyrie Irving)與洛夫(Kevin Love)打完3節得分都已逾20分。總教練泰隆魯(Tyronn Lue)說:「詹姆士是貨真價實的贏家,連6年打進總冠軍賽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vico椰子水
手機監聽
債務清算諮詢
祝壽
註冊商標費用
C12 極光淨膚雷射
高雄醫美診所
苗栗社區寬頻
冰川水
太平紋繡課程
希塔療癒師證照
百貨用品批發
氣動板手扭力
彰化熱蠟除毛課程
醫美術後保溼推薦
FACEBOOK行銷
膠原蛋白推薦
術後保溼
電機檢修工具
台中紋繡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