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練出馬甲線 怕不紅考照授課

艾怡良熱愛運動,土石流專家 也懂鑽石,練出結實好身材。陳明中攝【陳薈涵╱台北報導】艾怡良入圍第28屆金曲獎女歌手、最佳國語專輯等7項大獎,中國公開賽/橫掃俄羅斯嬌娃  Azarenka初奪中網后冠,除有唱歌長才,Kelly Talk:李晶晶幽自己一默 Amazing by Jing Jing品牌問世,她另學習皮拉提斯,滑雪意外滿1年 車神仍陷癱瘓,談及入門心態,全日空搞烏龍 超載險變「站票」,她自嘲很膚淺,一心想著「要變瘦」,5年練出漂亮馬甲線,明年打算考皮拉提斯師資證照並開班授課。今開唱釋新歌學皮拉提斯除想變瘦,她另有目的是想「治媽媽」,她表示媽媽膝蓋及腰部常不適,決定藉皮拉提斯矯正媽媽姿勢,連外籍男友也不放過,一起拖來學習,搞笑喊:「如果我以後不紅了,拜託大家要來上我的課。」她今天晚上在台北Legacy舉辦「中繼站」演唱會,並釋出新歌《Waterfall》送給支持她的粉絲,她會唱又會創作,處於「歌債高築」的狀況,去年歌債雖已還光,但仍有不少邀約,也正籌備新專輯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嘉義美體課程
專利流程
強制扣薪諮詢
柔膚雷射
人力仲介
短視頻
酒糟肌膚如何照顧
電商代營運
廣告電視牆
醫美專用修護保養品牌
單極電波拉皮
電商平台推薦
新竹大大寬頻
優質粗工
台中網路行銷
手機版網站
電動機車推薦
直播軟體
專業派遣公司
台中網頁製作